2022-09-27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浸聯會新任總幹事楊德仁牧師交接布達 未來五年浸信會要拓植70間新堂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浸聯會主席黃烱榕牧師主禮新舊總幹事交接布達,右為新任總幹事楊德仁牧師,左為晏子年牧師。(浸聯會提供)
這屆浸聯會會員大會的主題是「禱告、更新與突破」,展望未來,浸聯會要跟浸神以及差會一起致力推動「浸會+100」行動,五年計畫是要新拓植70 間新的浸信會堂會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第69屆浸信會聯會(浸聯會)會員大會今天(九月27日)在花蓮博愛浸信會舉行。上午舉行新舊任總幹事交接布達,在浸聯會主席、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烱榕的監交及主禮下,現任總幹事晏子年牧師將印信移交給新任總幹事、台中浸信會恩光堂主任牧師楊德仁。黃烱榕牧師宣告,浸聯會在未來五年要新拓植70間教會,進入禱告、更新與突破的新氣象。

贈旗(浸聯會提供)

黃烱榕牧師介紹原本擔任浸聯會國內傳道部部長的楊德仁牧師,過去曾在台北市政府等公部門任職十餘年,在牧養台中浸信會恩光堂期間,在牧會及建堂等事工的拓展上,都很有熱情與經驗,明年一月當楊德仁牧師正式履新上任後,浸聯會要更多倚重楊牧師過去擔任公僕的經驗,與各縣市的眾浸信會以及公部門連結。

新舊傳承共創新局

而從現在到年底,晏子年牧師會帶著新任總幹事楊德仁牧師,一起參加八個浸信會地區的同工會,以及11個部會的會議,傳承經驗幫助楊德仁牧師能無縫接軌。這次按規定屆齡退休的晏子年牧師感謝主,他從曾敬恩牧師手中接任總幹事,過去六年的任期,耶和華祝福滿滿,若神還有要用他,他願任主差遣。

主席黃烱榕牧師勉勵(浸聯會提供)

黃烱榕牧師也宣告浸信會新年度計畫,首先在這次的浸聯會會員大會,來自全台各地的浸信會牧者及師母,已經成立總計50 個跨區的RPG(復興禱告小組),明年將會在台大體育館及浸信會懷恩堂,舉辦浸聯會成立70週年的萬人感恩禮拜。而為了興起及鼓勵更多浸信會年輕人,可以走出教會,服事牆外的人群及有需要的族群,浸信會青年部也將在明年暑假,號召100個福音隊進到各地的偏鄉、部落。

浸聯會各部會執委合照

黃烱榕牧師說,這屆浸聯會會員大會的主題是「禱告、更新與突破」,展望未來,浸聯會要跟浸神以及差會一起致力推動「浸會+100」行動,五年計畫要新拓植70 間新的浸信會堂會。浸會神學院是培育工人很重要的場域「莊稼已經熟了,打發工人要去收割!」

年輕人的敬拜(浸聯會提供)

全場(浸聯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