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影響力聯盟

ICEJ挺身而出與以色列同站立!

檢舉
看見以色列 台灣ICEJ 追蹤

哈馬斯10月初突然向以色列發動致命襲擊後,ICEJ全球95個分會與約170 個國家的支持者,組成了全球網絡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為以色列挺身而出,不僅捍衛以色列,且一同打擊目前席捲全球的反猶主義,甚至反對聖戰主義帶來的浪潮。我們堅信以色列有權利保衛自己,也有正當理由在哈馬斯的意識形態進一步散播前,消滅此恐怖主義。在二戰大屠殺後,發生如此嚴重且大規模屠殺猶太人的事件,若此刻我們不支持以色列,那我們過去所提及的「不再發生」(Never Again)的承諾就毫無意義,所以請不要沉默!

數週以來,ICEJ領袖與成員們在世界各地組織並參加許多集會和遊行,包括在阿爾巴尼亞、澳洲、巴西、加拿大、智利、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賽普勒斯、捷克、丹麥、愛沙尼亞、斐濟、芬蘭、法國、喬治亞、德國、宏都拉斯、印度、義大利、象牙海岸、墨西哥、荷蘭、北愛爾蘭、菲律賓、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南非、英國、美國和其他國家。

ICEJ也在位於瑞士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和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大樓前舉辦一次大型的基督徒集會,以要求國際組織採取立即性的行動,並協助釋放哈馬斯在加薩扣押的以色列和外國人質。ICEJ國際事務部副總裁克謀智(Mojmir Kallus)博士和ICEJ瑞士分部的領袖團隊都在台上呼籲並為這些人質能獲釋禱告。

ICEJ美國分會也帶頭進行一場國際宣傳運動,敦促各國領袖在這關鍵時刻採取更多舉措與以色列同站在一起。我們在寫給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歐.古特瑞斯(António Guterres)和其他主要正要的信中,附上100多位著名基督徒領袖的簽名,這些信呼籲聯合國當徹底改變對伊朗的綏靖政策,並阻止其繼續武裝他的傀儡民兵「哈馬斯」和「真主黨」。

同時,ICEJ提供教育資源,幫助基督徒與其他人了解伊斯蘭激進恐怖主義所帶來的威脅。我們都需要明白為什麼以色列必須戰勝哈馬斯所執行並受伊斯蘭教啟發的殘酷恐怖主義。哈馬斯自己說過,他們不僅針對以色列和猶太人民,而是針對所有非伊斯蘭信仰的「異教徒」,並且他們發動如此惡毒的聖戰行徑,為的是實現穆斯林對全世界的統治。

您可以透過與他人分享這些資訊,並在您的家鄉或首都組織或參與支持以色列的集會,投過相關的實際行動來表達您對以色列的聲援。

 

經文與禱告

馬太福音6:9-10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創世記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禱告方向
親愛的主,當反猶主義與伊斯蘭聖戰主義如浪潮般向世界席捲而來時,求祢興起列國的基督徒,剛強壯膽地在這個時期為主站立,並透過實際的行動來聲援與幫助以色列。我們懇求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求主幫助基督徒領受並持守祢的話,成為祝福以色列的器皿,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來源:ICEJ
文章日期:ICEJ 11-12月專文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台灣ICEJ
官網:https://icej.org.tw
訂閱YT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TaiwanICEJ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