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牧師女兒看到惡魔顯現 飽受邪靈折磨的她想起父親的忠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林怡欣 追蹤
莎拉:岡薩雷茲已故牧師父親的話,救她脫離魔鬼控制。(圖/YouTube@The 700 Club截圖)
還是感到很恐懼的莎拉,收到了母親的簡訊。簡訊上寫著:「我不知道你涉入了哪些事,但這不是兒戲,只要奉主耶穌的名必得拯救。神在半夜感動我起來,迫切地為你禱告。」莎拉說:「我非常訝異神對我的尋求,特別是在我如此地拒絕祂的情況下,神仍不放棄將我尋回。」

【特約編譯林怡欣/報導】莎拉.岡薩雷茲(Sarah Gonzalez)曾經涉獵巫術,她多希望這一切從未發生過;因為她知道這邪惡的經歷,可能置她於死地。之後,她一直活在惡魔會再回來的恐懼中,直到有一天,她害怕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我很快就能直接感應到那惡者的靈,邪靈充滿我整個人,並且我心跳的速度快得像要爆炸一樣」,莎拉說。

在莎拉二十出頭的時候,她被巫術所吸引。「我記得我對阿茲特克人(the Aztecs)和東非的女神祇非常感興趣,甚至開始為死者築壇。當我越陷越深時,我的生命就越發與巫術和不同的邪靈交雜在一起。

快樂童年破滅 用盡一切詛咒上帝

莎拉的父親,安迪.岡薩雷茲(Andy Gonzalez),是一位牧師,在芝加哥帶領監獄事工。從女兒六歲起,他就給予她聖經的教導。

「我的父親告訴我:『莎拉,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魔鬼感到害怕,或處於危險時,你就呼求主的名。』莎拉回想著:「當時六歲的我,跟父親很親近,是爸爸的寶貝女兒。」但這段親密的父女關係卻十分短暫。

「有一次我們在百慕達度假,正要退房時,我打開浴室的門,看見父親正對著水槽吐血;返家後不到48小時,他便因內出血過多而死亡。

我記得父親走後三週,我升上了一年級;老師在我的成績單上寫的評語是:『她總是凝視著窗外。』我所有科目的成績都拿F,也就在那個時候,我的心中開始充滿憤怒。在回到學校的第一個月裡,我去到學生的浴室間,用盡所有我知道的壞話來詛咒上帝,甚至對祂說:「祢已經對我做了最壞的事,所以現在祢想怎樣?」

信奉巫術 受魔鬼折磨

14歲時,莎拉開始用毒品和酒精來麻痺自己,以減輕痛苦。儘管如此,她仍怒火中燒。21歲時,她成了一名黑人平權運動的激進分子。

「我記得小時候我甚至稱白人是藍眼魔鬼;所以,我參與這樣的運動,總覺得白人欠我些什麼,我也認為他們就是我所有問題的元凶。但事實上,很多運動者和他們幹部的工作,都對基督信仰和巫術帶有敵意。

莎拉26歲時開始向阿茲特克人的神靈禱告,並且完全信奉巫術。她回想第一次接觸邪靈的經歷;「我吸了一口大麻,就立刻感受到牠的氣息,最終我與這隻惡魔搏鬥,並被牠控制住時,我想起多年前父親的忠告──要呼求主名。」

她又說:「當時激烈的爭戰,讓我內心強烈地感受到,若不呼求主名就會死了。最後,我的口中迸出了一首歌,開始重複唱著『遮蓋我,耶穌』。就在我口中喊出耶穌的時候,魔鬼退下了。

雖然莎拉當時呼求主名,但她仍然拒絕神,因為她擔心朋友們若知道,不曉得會用什麼眼光看她。

「清醒後,我對自己說:『就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吧!這必定只是突然的恐慌症發作罷了。』雖然我知道那確實是一次與魔鬼的真實相遇。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當中,深怕同樣的事會再度發生」,莎拉說。

幾個月後,莎拉害怕的事情真的再度發生了。「魔鬼向我顯現。我記得牠那像是用蠟製成的臉,開始融化、變形、扭曲。我心想:『喔!天啊,又來了,真的又再次發生了。』我整個人都被這痛苦所折磨,沒有什麼字眼比『折磨』,能更貼切地形容我的感受。這種折磨,是會致人於死地的。」

上帝半夜感動母親為女兒代禱

次日早晨,還是感到很恐懼的莎拉,收到了母親的簡訊。簡訊上寫著:「我不知道你涉入了哪些事,但這不是兒戲,只要奉主耶穌的名必得拯救。神在半夜感動我起來,迫切地為你禱告。」莎拉說:「在芝加哥的母親被神喚醒、為我代禱。我非常訝異神對我的尋求,特別是在我如此地拒絕祂的情況下,神仍不放棄將我尋回。

莎拉接著說:「我走進旅館大廳,神好像立刻挪去我眼睛的帕子一樣,我偏離主的心,隨即得到啟示:『耶穌是上帝,神的話是信實的,不可加添也不可刪減。』正活在罪惡之中的我,生命將要被改變,我要走出黑暗,進入祂的光明之中。」

莎拉回到芝加哥的家,帶著更新的眼光,開始在高中教書的生活。

即使拒絕神 神必仍施行拯救

我會早起花時間與神相處。這是我第一次能確切地談論我的父親,因為在那之前,只要提到父親,我都會略過他成為一位重生基督徒的部分。神向我顯示祂真實的樣貌,並藉著回應我的祈求告訴我,祂就是那唯一的真神,並用經文喚醒了我。」

莎拉現在在教會帶領青少年事工,對拯救她的神充滿感恩。

即使我完全拒絕神,祂仍然開啟我的眼目,讓我清楚地知道祂是誰。我的父親總是堅信以賽亞書五十四章13節所說的:「你的兒女都要受耶和華的教訓;你的兒女必大享平安。」神的話語永遠長存,並使我的生命豐富,得著滿足。即便我迷失到離神最遠的角落,過著墮落、腐化,盲目崇拜偶像,與神為敵的生活,神仍用祂至高的權柄施行救贖。求告至高的神,祂就必成全。」

(資料來源:CBN News)

相關新聞:

驚!巫術進占TikTok 影片超過300億次觀看 前女巫警告學魔法將帶來難以想像的傷害

如何驅逐邪靈?靠神的靈趕鬼 平常過得勝生活避免引鬼上身

【聖經中也有憂鬱症嗎?發病是被鬼附?】教牧博士:靈魂體相互影響 參考聖經趕除憂傷之靈

牧師女兒《阿拉丁》真人版電影女主角:信仰佔據我生命 無法想像失去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