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4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阿斯伯里後續效應】魯普體育館美好見證持續發生 敬拜9小時5萬人線上同步 有人得醫治 圖輕生者遇見耶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洪嘉蔚 追蹤
宣教士尼克.霍爾為阿斯伯里大學復興運動提供了新場地,學生們2月26日在魯普體育館敬拜和禱告。(圖/翻攝自Twitter @JuliaSandorWKYT)
後來在主持人的請求下,來禱告會前原本癱瘓的男子開始邊走邊跳,全場看著一陣歡呼。男子說:「請繼續做你們在做的事吧!現在有一場善惡大戰,你們不是普通人,你們是耶穌和上帝的軍人。禱告是對抗邪惡的最佳武器。」

【記者洪嘉蔚/綜合編譯】阿斯伯里大學(Asbury University)復興運動在2月23日「全美大學禱告日」活動結束後,復興之火仍繼續燃燒。宣教士尼克.霍爾(Nick Hall)為復興運動提供了新場地,學生們2月26日繼續在魯普體育館(Rupp Arena)敬拜和禱告。

仍有多間學校和多位學生繼續領受復興帶來的恩膏,也出現許多美好的見證,讓學生們對上帝的渴慕與熱情不停歇。

學生們在魯普體育館中領用聖餐。(圖/截圖自YouTube @PULSEMOVEMENT)

轉移場地繼續敬拜長達九小時

魯普體育館位於肯塔基州列剋星頓(Lexington),距離阿斯伯里大學約30分鐘車程。雖然事前沒有大肆宣傳,但仍吸引數千人參加,在空曠的大 舞台上,只有一座木質大十字架,敬拜團輪流在台上帶敬拜、唱頌詩歌,並有手語老師做現場翻譯。

尼克.霍爾接受《WTVQ-TV》訪問時,說明提供場地的原因。他表示,許多人傳簡訊告訴他,非常希望復興運動能繼續進行,他也有同樣的感動,於是借用了魯普體育館。「我們希望能幫助人們把感動和領受帶給身邊的人,並將這股屬靈的影響力從體育館向外擴張至各個校園與教會」,他說。

在阿斯伯里大學參加完復興禱告會的尼克.霍爾,也感受到上帝在他心中動工。SermonIndex.net創辦人葛雷格.高登(Greg Gordon)也於2月27日在推特上發文分享李大學(Lee University)學生以及尼克.霍爾提到的現場見證。高登補充說:「我被他們對復興的期待與領受的感動震撼到了。這會不會是預告著上帝發起的大覺醒將要開始?祂的新婦們也正為祂即將再來和最後的大收割做準備?」

舞台上只見木質大十字架,會眾隨著台上主領自由敬拜。(圖/截圖自YouTube @PULSEMOVEMENT)

尼克.霍爾也表示,有數千人前來參與魯普體育館的禱告會,並有5萬人在線上一起參與。在低調的禱告會中,有多位來自阿斯伯里大學、李大學、奧羅羅伯茨大學(Oral Roberts University)的學生,以及來自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和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學生,見證了各自校園和組織內部的復興。他們互相鼓勵,繼續全心全意地尋求上帝的帶領。

此外,也有一組家庭千里迢迢地來到魯普體育館參加禱告活動。克里斯蒂安.岡薩雷斯(Cristian Gonzalez)和他的姊姊和祖母一起同來禱告會現場。「我們從奧蘭多一路風塵僕僕地來到這裡,這是令人非常期待的事」,岡薩雷斯說。「我們參加完禱告會後,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我覺得所有的擔憂都消失了,這就像是重獲新生。」

神為復興開道路

也有會眾在禱告會中得到醫治。霍爾分享說,有許多人在這裡得到耶穌的拯救,也有一個已經坐在輪椅上兩年無法走路的人,在場上開心地跳舞,這真的是神蹟。此外也有兩名有輕生念頭的學生,在這場禱告會裡遇見耶穌。

從視頻可以看到(5:25:17)一名男子上台做見證,他說他自1998年開始不良於行,近兩年以輪椅代步,朋友建議他來參加這場禱告會。原本他不抱任何希望,到門口時,一位來自中國的弟兄看到他動了慈心,問他可否為他禱告?希望為他禱告什麼?他說:「我希望能再度跑步!」中國弟兄便開始為他禱告。禱告時他一次次感受到聖靈澆灌全身。後來到舞台時,幾位弟兄姊妹再度為他禱告,結果他竟能夠站起身來。後來在主持人的請託下,他開始邊走邊跳,全場看著一陣歡呼。男子說:「請繼續做你們在做的事吧!現在有一場善惡大戰,你們不是普通人,你們是耶穌和上帝的軍人。禱告是對抗邪惡的最佳武器。」

男子的輪椅。( YouTube@Pulse影片截圖)

癱瘓的男子上台做見證。( YouTube@Pulse影片截圖)

雖然聖靈澆灌一直在美國各地發生,但是魯普體育館的禱告會最重要的目標,是要向Z世代和千禧世代的基督徒傳福音,並將復興的大能和感動帶給更多的學校、教會和社區。「復興禱告會完全是屬於耶穌的。我相信祂正在引導世界各地的人們悔改。祂也醫治祂的教會,使我們在祂再來之前,就將祂的愛傳遞出去」,霍爾說道。

學生們沉浸在敬拜中。(圖/截圖自YouTube @PULSEMOVEMENT)

延續阿斯伯里大學復興運動的李大學,在經歷聖靈的澆灌後,2月28日晚間,有許多學生接受耶穌基督是他們生命的救主並且受洗。瑪拉基.歐布萊恩博士(Malachi O'Brien)在推特上寫道:「當天晚上的受洗典禮非常盛大,學生們一個個上前來見證上帝奇妙的愛,他們分享了醫治、饒恕、和解和恩典的故事。聖靈正運行在學生和他們的家庭生活當中」。

另一位美南浸信會神學院的學生約書亞.哈普(Joshua Harp)則在臉書上分享肯塔基州巴伯韋爾聯合學院(Union College of Barboursville)發生復興的看見。校內的學生被告知不能在學校的小教堂、草地上或校園裡做禮拜,於是他們就上街敬拜神。這一舉動也讓哈普不禁讚嘆:「這就如同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9節所說的:『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相關文章

校園靈風吹起 青年世代尋找耶穌

阿斯伯里復興烈火 給我們的提醒與啟示

逾20, 000人為敬拜湧入校園! 肯塔基州阿斯伯里大學禱告300小時不停歇 聖靈帶下醫治與釋放 復興運動將轉移場地(更新)

聖靈澆灌 復興臨到了嗎?台灣牧者從阿斯伯里大學禱告復興運動再思禱告與屬靈突破

他來自阿斯伯里!華神院長戴繼宗回應復興運動:定有人一直在此為復興禱告 神心意堅定要贏回年輕世代

美國大學禱告日延續阿斯伯里大學聖靈感動 為Z世代復興禱告 (現場直播!)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