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在耶穌祈禱地呼求主!客西馬尼園迎復興運動 4國基督徒連續8日聚集敬拜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洪嘉蔚、編譯余友梅 追蹤
近日,來自四個國家地區的基督徒聚集在客西馬尼園附近敬拜,使以色列也迎來了一場復興運動。(圖/翻攝自Instagram @jenn_fab_)

【記者洪嘉蔚、編譯余友梅/報導】自美國阿斯伯里大學爆發復興運動之後,世界各地接續承接復興的火焰。近日,來自四個國家地區的基督徒,聚集在客西馬尼園禱告敬拜,使以色列也加入復興運動的行列。

3月2日耶路撒冷的禱告塔有一場自發性的禱告敬拜聚集。敬拜主領瑞恩.戴爾林(Ryan Delling)記錄下了這一難忘時刻,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

瑞恩表示,自己曾多次造訪耶路撒冷的禱告塔,每當他走進禱告塔時,總能感受到一股濃厚的懷舊氣氛。他說:「這些年來,我多次來到這裡,從未見過這種情況。平時這裡的聚集都比較安靜,僅合唱幾首敬拜歌曲。但今天(13日)不同,卻有來自四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團體,包括巴西、迦納、美國和東歐地區。這些人在無伴奏的情況下,自發性地一起聚集並大聲禱告。

瑞安分享說:「每個到來的人都是各自禱告。有些人用方言祈禱,有些人用他們本國的語言禱告,但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在禱告。」

「我們正接近美國和其他國家的第三次大覺醒!讓它成真吧,主」,他激動地說。

與此同時,「派翠西亞.金事工」(Patricia King Ministries)的核心領袖之一羅伯特.霍奇金(Robert Hotchkin)也在敬拜和禱告當天到訪。「這是一個完全沒有人為事先計劃,是聖靈精心策劃的行動,不知從那裡冒出來,並且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他說。「有多種語言和許多民族在其中,但都在呼求聖靈的感動和洗禮。」

使徒行傳二章4節說:「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今天聖靈正在全世界掀起一股新風潮。

類似的事件也發生在客西馬尼園附近。那裡就是聖經提到過的地方。路加福音二十二章41-42節提到,耶穌在離門徒有扔一塊石頭那麼遠的地方跪下禱告,「說:『父啊!若你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在當時,耶穌順服於天父的旨意。此外,這裡還是耶穌最後被捕的地方。

現在,核心群指導(Core Group Mentorship)的成員聚集在客西馬尼園附近的田野上敬拜禱告。已為人妻和人母的女性成員珍妮.威弗(Jenny Weaver),發起了「核心群復興運動」(Core Group movement)。她希望能在上帝的國度中,建立家庭和社區。該小組一直在以色列各地敬拜上帝,並宣揚耶穌的福音。

珍妮.威弗在她的IG上發帖並寫道:「連續8天,我們到處高舉耶穌的名。有人壓迫我們,對我們大吼大叫,但這裡的人被耶穌觸摸,並被福音拯救。」

我們相信,上帝在祂子民的讚美中坐著為王。只要我們繼續見證和經歷世界各地的復興時,在我們的禱告中,天國將會降臨到這世界並也觸摸你們的心。

相關新聞:

客西馬尼園萬國教堂遭縱火 全球基督教、猶太教領袖籲守護聖地 嚴防種族主義者破壞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