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墨西哥復興】狂歡節期間數千人歸信基督 數十人當場受洗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蘇嘉俐 追蹤
墨西哥狂歡節期間,許多年輕人歸向耶穌,受洗、敬拜、禱告。(圖/翻攝自TikTok@lyndonlloyd_)

【特約編譯蘇嘉俐∕報導】墨西哥一名青年宣教士相信復興已臨到這個國家,因為他目睹了數千人歸向基督,醫治正在顯現,還有數十人當場受洗。

林登.勞埃德 (Lyndon Lloyd) 長期致力於宣教,渴望能看到更多人接受基督的真理。他在街頭傳揚福音,以耶穌的愛服事人,為人祈求神的大能和賜下更新。

他和他的宣教士同工把握每一個機會傳福音,告訴人們上帝對他們張開臂膀。

狂歡節上,年輕人高聲歡呼敬拜主。(圖/翻攝自TikTok@lyndonlloyd_)

宣教士真實經歷墨西哥在復興

墨西哥近日舉行該國第三大節慶──狂歡節(Carnival),勞埃德和同工也來到節慶會場,在遊行隊伍中漫步,不受現場喧囂和騷動的影響,仍然四處向人們宣傳基督的福音。

在節慶期間,他們看到數千人決定將自己的生命交託給耶穌。勞埃德上傳一段TikTok影片,他整理剪輯了多個片段,見證上帝在墨西哥強而有力的動工。

勞埃德分享說:「復興正在墨西哥爆發。在這個週末的狂歡節,我們看到超過1,000人將他們的生命獻給耶穌,數十人當場受洗,無數的醫治奇蹟,並且看到Z世代渴望神的同在和祂的國度降臨。」

「我們的救主活著!」他補充道。

上帝在動工 小丑信主

在另一段影片中,勞埃德的朋友米卡(Micah)見證了他如何傳福音並助人受洗。

米卡分享說,他在節慶會場中接近一個穿著可怕小丑服裝的人;然而這個人實際上與外表正好相反,那個人決定將自己的生命獻給耶穌,並接受祂為王和救主。

但故事還沒有結束。米卡說:「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對兄弟,他們突然加入我們的禱告,並且說:『你們在說什麼?我們也想接受耶穌。』」

米卡隨後帶領他們禱告,這對兄弟想要立即受洗,於是宣教團隊就在水岸邊為兩人施洗,他們感到非常高興。

勞埃德認為,上帝已經在年輕世代中動工。他帶著另一位名叫挪亞(Noah)的年輕朋友傳福音,後來挪亞也加入服事,在聖靈感動人們的時候為他們祈禱。

「當我們為他禱告時」,挪亞在TikTok影片分享道:「他遇見聖靈,並將自己的生命獻給了耶穌。」

的確,上帝正以祂的大能運行,在墨西哥這塊土地上動工,不容我們錯過。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