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0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聖經預言作家:以色列正走向羅馬書11:26的歷史時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樂以晴 追蹤

【特約編譯樂以晴/報導】美籍以色列聖經預言作家兼傳播策略家約爾.羅森伯格(Joel C. Rosenberg)表示,當前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恐怖分子之間的戰爭,正帶領以色列走向一個重要的歷史時刻,並暗指是羅馬書十一章26節

羅森伯格說:「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經上所記『……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他認為,由於伊朗為這場戰爭中提供哈瑪斯軍事和財政支持,意味著以色列將經歷其歷史上一段非常艱困的時期。

對於以色列榮耀的未來,羅森伯格說:「聖地的猶太人將會得救,接上耶穌基督的家譜,從而挫敗敵人,最終他們會落入黑暗。」

2006年,羅森伯格和妻子建立約書亞基金會(Joshua Fund),旨在為猶太人提供幫助。他們主要的目標是動員基督徒,奉耶穌的名祝福以色列及其鄰國。對羅森伯格來說,羅馬書第十一章的經文已經清楚表明以色列人已經硬心,但這只是暫時的,要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滿足。他補充:「此後,根據聖經,『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

持有以色列和美國公民身分的羅森伯格提到,他過去曾寫過幾本科幻小說,其中有多處提到預言:「哈瑪斯之戰似乎將以色列政府與聖經連在一起,而且這一切都正在得到證實。」他強調禱告在此時刻的重要性,深願耶穌的啟示能進入全球領袖的心中。

為未信主國家領袖禱告

他說:「因此,我們需要禱告,因我們的領袖沒有人真正認識耶穌。多數人甚至沒有信仰,也不讀聖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必須為他們代求的原因。我們也需要為現在正經歷悲傷的巴勒斯坦人禱告,他們無法經歷『出人意外的平安』,因他們不認識平安的主;我們可以像亞伯拉罕一樣,為所多瑪(Sodom)和蛾摩拉(Gomorrah)代求。」

羅森伯格表示,將基督的福音傳給以色列人,一直是人類史上最大的挑戰之一。羅森伯格說:「若我們能輕易將福音傳給以色列人,現在早就已經傳完了。」最後,羅森伯格總結道:「但祂(耶穌)到自己的地方來,也就是猶太民族那裡,而(自己的人)卻不接待祂。」

除此之外,他說最近在聖經中偶然發現了一段與以色列人被擄的現代意義有關的祈禱文,他鼓勵信徒「重新發現」它。這個禱告見於列王記上八章44-53節:「你的民若奉你的差遣,無論往何處去與仇敵爭戰,向耶和華所選擇的城與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禱告。求你在天上垂聽他們的禱告祈求,使他們得勝……」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