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2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警醒!撒但教墮胎儀式在美國日受吹捧 並以反墮胎大法官母親名義成立墮胎診所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蘇嘉俐、編譯余友梅 追蹤
墮胎權爭議在美國日漸嚴重,起草推翻《羅訴韋德案》判決意見書的最高法院法官撒母耳.阿利托成為撒但聖殿嘲弄的對象。(圖左:Wikimedia,圖右:翻攝自FB@CitizenGo)

【特約編譯蘇嘉俐、編譯余友梅/報導】愛達荷州總檢察長勞爾.拉不拉多(Raúl R. Labrador)辦公室於2月2日發布了有史以來標題最不尋常的官方新聞稿之一,標題是「總檢察長拉不拉多擊敗撒但」這說的是什麼一回事呢?

原來,2022年6月24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於「多布斯訴傑克遜婦女健康組織」(Dobbs v. Jackson Women’s Health Organization)訴訟,以墮胎權並非美國既有憲政秩序為由,推翻了創立與鞏固墮胎權之判例,將墮胎權的爭議重新帶回到公民社會與立法機關。許多州立即試圖通過嚴格的禁止墮胎法令,愛達荷州也立即跟進。

超級盃洗腳廣告中,一名中年婦女為在墮胎診所前的懷孕少女洗腳,象徵耶穌關懷少女的處境。(圖/翻攝自FB@He Get Us)

撒但聖殿以侵犯宗教自由提起訴訟

撒但聖殿(The Satanic Temple,簡稱TST)於是在該州提起訴訟,宣稱愛達荷州新法律侵犯了他們女性成員的宗教自由。撒但聖殿表示,想墮胎的撒但聖殿成員希望能執行撒但教墮胎儀式,但是愛達荷州地方法院於1月31日裁決駁回動議。撒但聖殿接下來宣布計劃向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提起上訴。

撒但聖殿也針對印第安納州和德州提起了類似案件的訴訟。在印第安納州,該案件因撒但聖殿在該州沒有成員而被阻止;而在德州,該組織宣稱有一名女性信徒要進行墮胎儀式,德州的案件目前正在審理中。

美國支持生命權的遊行活動。(圖/翻攝自FB@American United for Life)

事實上,美國已掉入極深的心靈黑暗當中。如果撒但和邪靈般的言行持續橫行,上帝的手將被完全抽離,使人們遭受極大的磨難。

撒但聖殿與媒體合作散布似是而非訊息

在全球擁有數百萬讀者的《柯夢波丹》(Cosmopolitan)雜誌,2023年11-12月號的專題即是一例。《柯夢波丹》是一本致力於為年輕女性提供最新時尚和生活方式建議的雜誌,此次專題是《柯夢波丹》與撒但聖殿合作企劃的專題,藉此向其讀者介紹撒但教的宗教墮胎儀式。文章內容還用圖片詳細列出相關的步驟指導,儀式的焦點都是以個人自我為中心;如此一來,撒但仍然使用對付亞當和夏娃的相同策略,利用人類的驕傲和自戀來欺騙他們。

《柯夢波丹》報導稱,撒但教徒其實並不崇拜魔鬼,撒但聖殿沒有獻祭儀式,對超自然力量也並不追求;並說撒但教是一種無神論信仰。撒但聖殿在全球已有150萬名成員,他們稱撒但在其成員心目中更像一個「吉祥物」(mascot)!一個文學人物——一個令人尊敬的反叛、理性探究、個人主權的象徵,以及對抗暴政的反抗者

《柯夢波丹》2323年11-12月報導撒但儀式墮胎專題。

撒但聖殿一再散播這種似是而非的言論,試圖獲得一些跨性別意識形態的團體的支持。讓媒體讀者以為撒但教實際上並沒有那麼邪惡,或是誤認為撒但教徒只是在反抗壓迫者以及想要剝奪婦女權利的人。

墮胎在美國早已非新鮮事,但若在自己家中透過相關訊息,進行撒但教儀式的墮胎,將使這個充滿毀滅力的行為變得更令人擔憂。

根據即時追蹤健康、全球人口和其他指標的定量數據資料庫Worldometer的統計數據顯示,2023年全球墮胎數量超過 4, 460萬例,而去年全球的死亡總人數超過 6,060萬人;但該數字並未將墮胎計算在內,如果計算在內的話,去年的死亡人數就超過1億,其中墮胎就占了40%以上。

撒但墮胎診所醫療人員均屬撒但教徒

撒但聖殿也正在推廣所謂的「遠距醫療計畫」,甚至以起草推翻《羅訴韋德案》判決意見書的最高法院法官撒母耳.阿利托(Samuel Alito Jr.)的母親的名義命名他們的第一家遠距醫療墮胎診所──撒母耳.阿利托的媽媽的撒但墮胎診所(The Samuel Alito's Mom's Satanic Abortion Clinic)。

這家位於新墨西哥州的遠距離療診所,領有合法執照,醫療人員都是撒但聖殿的成員。他們為懷孕在11週以下的孕婦開立較便宜的墮胎藥,還提供電話諮詢。官網網頁上以血紅色主題呈現,並凸顯了類似倒十字的「T」字;未來希望將其診所的模式擴展到其他禁止墮胎的州。

支持生命權人士不懼嚴寒在雪地中遊行。(圖/FB@American United for Life)

美國生命研究所Life Institute)在官網表示,《柯夢波丹》是世界上對年輕女性最大、最有影響力的雜誌之一,看到該網站宣揚此類邪惡行為,同時錯誤地將其展示為賦能,令人感到非常不安。

但是撒但教徒的企圖,其實並未受到大多數美國民眾的支持。2023年,美國零售業巨頭「Target」推出由祟尚撒但的跨性別設計師所設計的「Pride」系列衣物,結果受到大眾強烈反彈,最終導致相關產品下架。

在此價值觀混淆不清的時代,教會需要站起來,相信並倚靠上帝的力量來實現變革,而非只使用美言來取悅那些想要避免衝突的人。

耶穌面對罪惡和死亡,取得了勝利;基督徒也擁有聖靈給他們的相同能力,讓我們用這份能力來打這場正在發生的屬靈戰爭;如果不這麼行,生命岌岌可危。(資料來源:Charisma News, Christian Post, Life Institie)

相關新聞:

推翻「羅訴韋德案」一度遭死亡威脅 美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為真理採取行動才能成為社會改革動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