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香港MeChurch元宇宙教會復活節佈道會 線上直播超越國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本報訊 追蹤
以諾元宇宙復活節佈道會「唔到你唔復」。

【本報訊】由於疫情下,今年香港教會無法進行實體聚會;有鑒於此,香港飛躍網絡國際(Network J) 及 MeChurch元宇宙教會,首次主辦以諾元宇宙復活節佈道會 「唔到你唔復」。在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中四月16日(星期六)晚上九點進行直播,由Network J執行董事、MeChurch發起人之一的林以諾博士,利用虛擬生態系統帶領參加聚會人士進入 「元宇宙」的世界,彰顯上帝國度的豐盛。

林以諾博士分享。

當日來自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澳洲、加拿大、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參與直播及透過Facebook、YouTube的不同渠道參加者接近五千人,至截稿日期觀看人數已超過四萬。這次直播超越國界及突破時空的限制,無遠弗屆,反應非常躍踴。

元宇宙直播中幕後工作人員之操作。

參加者只需要安在家中透過元宇宙直播平台,先找一個可以專心的地方或者使用耳機,便可一起參與。進入平台後每一個參加者各自建立自己的頭像,然後進入預先安排不同分組的房間,與其他參加者互相互動打招呼,如握手、擁抱等,隨後往禮堂找一個位坐下,仿如置身於教會禮堂中等待聚會正式開始。

元宇宙直播平台畫面。

佈道會其他環節,包括Beverly Wong Pang鋼琴演奏〈因祂活著〉、參加者互動的猜歌問答遊戲、韓國籍金姊妹分享她的見證 、香港基督徒歌手關心妍獻唱詩歌〈這是什麼道理〉、林以諾牧師講「唔到你唔復」的分享,以及阡陌社區浸信會詩班獻唱。最後更有出席直播的參加者當下決志信主,有陪談員更成為首位在元宇中領人做決志作互動的禱告。

【相關報導】

發揮新世代教會精神 香港首間粵語元宇宙教會MeChurch誕生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