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在西海岸為神築一座壇 全台眾教會合一祝福 雲林禱告殿宣告啟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自五月18日至20日,雲林福音使命團串連西海岸、全台灣,為雲林舉行「愛在雲林 520榮耀海嘯」,一場52小時連續不間斷的敬拜禱告。讓全台灣各地區、眾教會,在西海岸為神築一座壇,宣告耶和華為王,迎接祂榮耀的作為湧流在雲林的土地上,讓合一祝福的恩膏在雲林帶來屬靈的突破和祝福。

雲林福音使命團合一敬拜讚美。(圖/雲林福音使命團提供)

究竟這個禱告的烈火是如何發生的呢?甫從台北移居至雲林的傅金源牧師曾表示,雖然雲林在世人眼中,是台灣最大的農業縣,但人口外移嚴重;還有一說是黑道盛行,是宗教與其他勢力盤根錯節的福音硬土。雖然在人看來是這樣,但是上帝對雲林有偉大榮耀的計畫。

(截取自螢幕畫面)

雲林的大復興命定
傅牧師相信雲林要成就上帝更偉大的心意,神揀選雲林作見證,為要成為祂所祝福的園子,有如回到創世記一章、二章裡的伊甸園,是天與地相會的地方,是上帝與人相遇的地方;更是產業與福音同時復興、生計與生命同時翻轉,人進到這塊土地就要悔改、復興,人與人的關係、人跟神的關係恢復。接著雲林更要在上帝的命定當中成為宣教基地,將福音如射箭一般的傳回耶路撒冷、傳到地極、門訓列國。

「我不是只想做事工,重要的是要成就神更偉大的心意,讓雲林恢復神所賜的命定。」傅金源牧師曾在去年九月15日在虎尾全人關懷中心分享,雲林禱告殿的領受過程以及異象負擔,並表示神正用以賽亞書六十二章4節說話「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耶穌賜下王者之劍異象
「我相信在這個季節裡,神要做人手沒辦法完成的事,為的是要彰顯神的榮耀。」傅金源牧師在神一連串的奇妙帶領下領受異象——耶穌站在雲林的地土上,手裡拿著一把劍,像亞瑟王的石中劍,宣告這塊土地的主權在耶穌。

傅金源牧師表示,這把王者之劍裡家人關係是「劍柄」、禱告是「護手」、教會是「劍脊」、職場是「劍尖」。這把「王者之劍」要豎立在雲林,要有家人、禱告、教會、職場四大部分的連結,才能得地為業。神也告訴他,神要翻轉的是整個西海岸,雲林是第一步,而建立雲林禱告殿(簡稱雲禱殿)是神的拼圖之一。

由於他先前協助高雄建高禱屋,有建禱告殿的經驗,但是神卻提醒他,這次在雲禱殿的首要步驟在預備一群人,俱備有如約翰福音十四章21、23節所說:「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住。」神的計畫裡要找的人,要建立的禱告殿是:

一、愛神的人

禱告殿要創造出被神觸摸的、讓人一進來就會感受到神的愛的環境。

二、有神的命令的人

禱告殿要教導弟兄姐妹聽見從聖經而來的、神的聲音、呼召,有神的命令,明白神的心意。

三、順服上帝的人

這樣的敬拜者、代禱者,在合神心意之中,接待神同在,才會帶來神的同在。

雲禱殿是接待神同在的「小組禱告殿」,是House of Prayer Everywhere 雲林無處不在的禱告殿。既然人才是聖靈的殿(參哥林多前書六章19節、馬太福音十八章19-20節),禱告殿的建造重點就是招聚、訓練、差派神所要的敬拜者與禱告者,而不是建造實體的建築物。其終極目標是讓上帝進駐雲林,復興翻轉雲林成為耶和華的園子,為邁向世界宣教做預備。讓整個雲林縣20鄉鎮市388村里,每個村里興起一個敬拜禱告小組,為禱告小組所覆蓋,爭戰得勝。而這必須動員整個台灣和世界的基督徒資源一起來做。

雲林當地牧者歡喜合一連結。(圖/雲林使命團提供)

把上帝的國度拉進雲林

敬拜禱告小組最重要的是接待神的同在,並且在關係上要像朋友、家人一樣彼此相愛,這樣的禱告才能上達於天。傅金源牧師表示「聖經—啟示、餐桌—盟約、福音—呼召」這六樣缺一不可,當禱告小組在盟約的關係裡來做,竭盡所能的合一連結,全台灣眾教會、禱告小組、家人一起把這把王者之劍的力量刺下去,當教會、禱告、職場三者力量連結在一起,就會把上帝的國度拉進雲林。當主的同在濃烈、活水江河湧流,不管是降雨、土地、職場、社區、家庭、校園、教會、機構,都要被上帝復興翻轉,成為榮耀神的土地,進而得以向世界宣教、門訓列國,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台西靈糧堂吳宏泰牧師為此次禱告會召聚的重要牧者之一,他表示雖然雲林當地的屬靈爭戰非常大,但是卻在「愛在雲林520榮耀海嘯」當中看見神的愛,感受神要復興雲林!

在520之後,首間位於雲林虎尾的雲禱殿就會啟動,接下來是台西的亞洲禱告殿;盼望在上帝的帶領下,還能成就古坑、北港的禱告殿。藉由禱告殿串起屬靈的雷達網絡,驅散屬靈的黑暗權勢,帶下來自於上帝的感動和啟示,讓雲林復興翻轉!

相關報導:520迎接榮耀海嘯!全台眾教會合一啟動雲林禱告城牆 拉起屬靈防護網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