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對亞洲論壇影響力聯盟(IAA)的期許】KG112榮美國度教會劉文隆牧師: 媒體是航空母艦 集結基督的軍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劉文隆牧師。

【本報訊】我真的很興奮和喜悅「亞洲論壇影響力聯盟」(IAA)的成立。身為馬來西亞人,我很榮幸神使用這個國家成為「亞洲論壇影響力」的第一站。

過去,我一直都在問 「七座山峰」 的轉化。到底媒體——這座山峰的位置在哪裡?而這方面的轉化運動鮮少聽聞。我總是疑惑,媒體這領域,它沒有一個顯著的代表,位置也不明確,這是不是表示,媒體這領域不太重要?自從我有機會接觸《基督教論壇報》後,我頓時大開眼界。原來神已經在預備媒體人——鄭忠信執行長。

從鄭執行長的分享中,我明白了媒體就好像是一艘載著很多艦載機的航空母艦。它是一個讓艦載機起飛和降落的平台,它扮演著維修、關愛、裝備、發展、培育、創新、啟動、帶動,運動和潮流的身分,使所有的艦載機持續其戰鬥力。霎那間我又領悟,原來媒體是一個很關鍵的角色。它有寬度能接納,也是一個指南針把領受的異象,發展到一個更遠更深的目的,更是一個堅固的踏板能夠帶領人們迎風破浪、衝向高峰。

我認為,現在就是時候。媒體這艘 「航空母艦」 成為一個基地,號召與連結更多的 「艦載機」 ,比如:商場、教育、政治、娛樂、家

庭、宗教等等。而所召集的「艦載機」將會帶來更闊、更深、更遠、更震撼的影響力。而最終的勝利,是要看見基督的名字被高舉。
鄭忠信執行長常說:這是平台,不是擂台。你和我都是站在這艘「航空母艦」上的戰友。我們需要大家的支援、鼓勵和奉獻。戰友們,歡迎加入這支基督的軍隊!我們一起同行、同戰、同勝! 同時記得,I have your back……。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