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亞洲論壇影響力正在蔓延】趙之強牧師: 盼藉職場教會開創台馬城市福音契機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記者謝宜汝 追蹤
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理事長趙之強牧師。

【特約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2022第一屆亞洲論壇影響力國際年會在吉隆坡三天兩夜的活動,不僅現場百位企業領袖與牧者反應熱絡,年會落幕後,各項串聯與交流更是緊鑼密鼓進行,包括高雄的職場牧師、職場領袖被呼召出來,即將用新的眼光帶領職場與教會前進亞洲。

甫在高雄眾牧者的祝福下按立為職場牧師的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理事長趙之強牧師表示,此次隨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前往馬來西亞,深感馬來西亞創新、商業、研發潛力無窮之餘,更是一條相當重要的宣教路線。

聖靈的工作正在馬國職場與教會間蔓延
馬來西亞當地的年輕人意氣風發、華文流暢,當地會是一個非常適合台灣年輕人創業的沃土。若是有機會將台灣的職場宣教與馬來西亞當地相結合,將會成為台馬交流、開拓職場宣教禾場,搭建起福音復興的橋梁。

「此次從馬來西亞回來之後,看見了聖靈的工作,以及城市與城市之間對接、連結、合一事奉的重要性。也因此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也正在籌劃,可能會在明年三月左右,安排高雄的牧者與職場領袖至馬來西亞訪問,更進一步落實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交流。」

趙之強牧師表示,台灣一直以來有著南島宣教的命定,相信未來馬來西亞將會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宣教點,由於馬來西亞是個對華人很友善的地方,因此會看到在馬來西亞有二條宣教路線,不只可以透過海上絲路,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更可以將馬來西亞作為陸上絲路的宣教點。

此次參與「2022第一屆亞洲論壇影響力國際年會」最讓趙之強牧師感動的是,看到來自各地的各行各業領袖,都同時盡心盡力地為宣教努力、合一事奉。馬來西亞的牧者們也相當努力地運用「一帶一路」,在絲路路線上傳福音。台灣若透過職場領袖進入馬來西亞宣教,將帶來更多合作可能。

「透過職場和教會同行的方式,效法保羅織帳篷的營商宣教,即可以克服許多的問題,諸如培養一技之長、簽證等。」趙之強牧師表示,相信職場宣教的城市與城市對接,將會為城市與城市之間點燃福音的火花。

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參與2022第一屆亞洲論壇影響力國際年會在吉隆坡三天兩夜的活動,與IAA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成員合影。

相關新聞:

復興的火點燃 亞洲論壇影響力正在蔓延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