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亞洲論壇影響力正在蔓延】藍育成總經理: 帶出的影響力在七山不同行業裡發酵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記者謝宜汝 追蹤
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副執行長藍育成傳道。

【特約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富苑囍宴經典會館總經理藍育成,是職場合一事奉協會副執行長,此次參與「2022第一屆亞洲論壇影響力國際年會」也深獲感動。

「參與論壇後發現,所得的收穫超過所求所想,也看見上帝透過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與馬來西亞城市連結,所帶出的影響力更是在七山不同行業裡發酵!」

影響力始於在愛裡合一
藍育成表示,透過不同的教會牧者和職場領袖觀點,會帶來不同的啟發。特別是看見了許多職場領袖的見證,例如馬來西亞寶康醫院董事陳金蓮女士憑信心接管虧損累累的醫院。她僅有小六學歷,卻因單純信靠主而翻轉生命,員工從600人到7,000人,更帶領無數人信主。看見「先求神的國、神的義」神必傾福也必帶來影響力,而這份影響力始於對神順服和信心的生命。

「上帝透過我們順服、信靠祂,使影響力從一點點開始發酵,直到產生爆炸性的影響力。」藍育成表示,很多職場事奉和宣教,其實一開始看不見影響力,但是當人願意行動、願意走出去、願意在愛裡合一、彼此連結的時候,影響力就從小小的麵酵開始萌芽。

「在參與年會期間,我深深感受到上帝的工作正在馬來西亞和台灣之間運行,從一個看起來不大的團隊,透過合一、彼此相愛、緊密合作。聖靈就開始做工,發揮不同教會、職場團隊的恩賜,彼此分工,就成為一個相當堅強的團隊。」

藍育成表示,從一個小團隊發展到成為城市與城市七山之間的關鍵力量,正是因為教會牧者、職場領袖團隊合作、彼此相愛,才能讓聖靈運行其間。因此未來無論是在職場或是在教會的事工,或是在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的服事裡,相信具體的行動是透過「彼此相愛、堅固弟兄之間的感情,並在所長裡發揮恩賜,讓教會與職場同行、密切合作與分工。相信教會與職場將同心同行,成為融合更多不同恩賜、不同領域者的橋梁。當職場與教會合一,就有更多的機會將職場轉為宣教禾場,結下福音的果子。

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參與2022第一屆亞洲論壇影響力國際年會在吉隆坡三天兩夜的活動,與IAA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成員合影。

相關新聞:

復興的火點燃 亞洲論壇影響力正在蔓延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