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屬靈烽火不會熄滅!校園烽火行動再次走環南台灣 抓住台南400異象、走入復興台灣命定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洪嘉蔚 追蹤
2024「Spring Tour烽火行動」巡迴首站,眾人聚集在位於台南的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體育館。(圖/洪嘉蔚攝影)

【記者洪嘉蔚/採訪報導】2024「Spring Tour烽火行動」自3月4日起連續五天,南環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等縣市,並每晚在各縣市的大專院校舉辦禱告晚會,傳遞禱告復興的烽火,為台灣活出神的命定禱告、發出對神的讚美。

今年是台灣領受福音400年的時刻,眾教會相信在這特別的一年,神要釋放更多恩膏給台灣、帶領台灣突破。因此台南活水基督教會延續去年烽火行動的感動,發起禁食、敬拜,鼓勵大家一起禱告呼求,經歷靈魂甦醒、堅定為真理站立。

會眾在禱告會中非常渴慕。(圖/翻攝自台南活水基督教會臉書)

延續感動 經歷更強烈的超自然經歷

「烽火」是在爭戰的時刻所發出的警訊,因此烽火行動望能傳遞「耶和華爭戰的日子已經到了!」的異象。此次巡迴首站,眾人聚集在位於台南的中華醫事科技大學(以下簡稱華醫)體育館;特別的是,華醫是去年烽火行動的巡迴最終站,此次以華醫作為校園禱告的起點,有延續對上帝熱情的含義,更代表已點燃的屬靈烽火不會熄滅!

團隊在此次烽火行動中共有四項代禱任務:一、興起拿細耳人的世代:堅定為真理站立,發出影響力。二、青年復興:啟動屬於青年世代的宣教志願運動。三、原住民覺醒呼出屬靈長子身分:起來敬拜禱告、唱新歌。四、在台灣點燃敬拜禱告的運動:東方海島發出讚美神的聲音。活水教會青年傳道陳培恩補充分享,當我們呼求神的平安,合一後帶出復興的神蹟就會在台灣顯現。

烽火行動首站便有近200人聚集。(圖/洪嘉蔚攝影)

「每一個復興都是從禱告開始!」陳培恩說,禱告能夠更讓我們敏銳領受到神的帶領,也像是神在呼召我們,要發出築起祭壇、邀請大家,尤其是年輕世代起來禱告的呼求。

在每一次烽火行動中,美國科羅拉多州「Contend Global」禱告殿團隊總是積極與台南活水教會連結,並為復興台灣有深刻的負擔,因此近2年就至少來台5次,期待和台灣一起經歷屬靈的震動,讓超自然的能力更明顯、強烈、遍布全台灣。

在這個神聖時刻 將自己獻上回應神

Contend Global的David Kim牧師在禱告會中,以福音來到台灣400年的屬靈意義分享興起禱告的感動。他提到,台南是台灣基督教的根源,新一波的復興浪潮即將到來,這個國家即將經歷神大能的工作,而你我都是為了這榮耀神的一刻而生。

陳培恩牧師(左)與David Kim牧師。(圖/翻攝自台南活水基督教會臉書)

接著他以創世記第二十二章中亞伯拉罕獻以撒的故事,講述神對復興的應許,鼓勵眾人同樣學習有亞伯拉罕的信心,願意愛神超過愛自己,將自己的生命獻上為祭,以成就這份靈魂與神的子民大復興的祝福。

在禱告會的最後,他邀請會眾一同在象徵著將自己這一年,甚至是接下來的生命獻上給神的「Sigh the Line」旗幟上,簽下自己的姓名,與神立約。眾人紛紛踴躍湧向台前尋求神。這看似平靜的夜裡,因著眾人的渴慕,散發出神的慈愛,及祂榮耀的光輝。

眾人在旗幟上簽名,與神立約。(圖/洪嘉蔚攝影)

陳培恩傳道回應此次烽火行動時指出,福音來台400年的屬靈意義是屬乎全台灣的,這提醒著我們神不斷在我們心中動工,接下來即將要進入下一個季節,將有許多奇妙可畏的神蹟,神將親自釋放、澆灌下來。然而,每一個復興與超自然的經歷都是由神決定,我們要做的就是完全地獻上自己回應神。

「現在,神正告訴我們,這是一個神聖的時刻,是台灣的關鍵時刻,也是台灣進入命定的下一個階段」,他說。「我們要相信,唯有經歷復興,台灣才能成為一個宣教的國家,我們更要相信,台灣要成為整個亞洲的宣教基地。」

彼此圍成圈一起禱告。(圖/洪嘉蔚攝影)

突破信仰眼光 活出耶穌生命

對於烽火動以及神對台灣的命定,基督徒心中都特別有感動,但是烽火行動蔓延的過程中,陳培恩覺得,也是神在提醒我們需警醒自身的「屬靈狀態」的時刻。也就是說,藉著進入隱密處的禱告、活出分別為聖的生活,便能經歷神呼召我們,要在這個時刻為更偉大的事情投入我們的生命。

許多人會覺得,在福音進到台灣的這400年間,基督信仰已經被定調成為一種既定的形式,或是產生一種宗教的框架。但是陳培恩認為,福音與基督信仰乃是生命,當我們對耶穌的愛被點燃、挑旺,眼目就能夠更聚焦在耶穌本身,也就是突破我們信仰的眼目,學習如同施洗約翰將生命分別為聖,為神預備道路。

「現在,我們或許會覺得有神的同在很平安、幸福,但我們必須了解到,神要我們做的不僅是如此,而是要我們放下自己、跟隨祂,要更多為了神的旨意和追求禱告」,陳培恩說道。

與會者踴躍走到台前搭肩接力禱告。(圖/洪嘉蔚攝影)

相信神即將在台灣做一件大事

活水教會陳榮敏牧師也在受訪時,也就「原住民覺醒呼出屬靈長子身分」的期待指出,台灣原住民族是被神揀選的族類,他們從數千年前就居住在此,就土地和屬靈權柄而言,他們成為台灣的「屬靈長子」,是配得尊榮的。原住民的文化與身分認同實現,也將能帶來台灣的轉化、屬靈位格的提升。

烽火行動除了配合21天為國禁食禱告外,最後結束巡迴也將去到台北與所有團隊集合,讓神的大能能在全地傳揚。「今年也是我們活水教會成立30年來,為台灣禱告最關鍵的一年。」讓陳榮敏牧師感到特別奇妙和感謝的是,今年烽火行動的最後一站是花蓮慈濟大學。「我內心深深感受到,神的復興不僅是要從年輕世代開始,也將會讓所有人都經歷到強烈的聖靈。」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