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上帝正在震動萬國嗎?】先知性演說家翟辛蒂:神將預備歌珊地 使萬民得救迎接復興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洪嘉蔚 追蹤
翟辛蒂分享對目前萬國震動的看法及回應。(圖/截圖自CBN News影片)
伊朗近期發生的頭巾示威,也是神的巨大行動。翟辛蒂提醒大家,要將眼光放在那份因著神獲得的獎賞——得救,而非發生的問題上。基督徒應該隨時為迎接全球福音復興做好預備。上帝正在帶領我們得著祝福,雖然過程中會有撕裂與重新來過的可能性,但最終都會為我們帶來祝福。

【記者洪嘉蔚/編譯】隨著烏俄戰爭爆發、兩岸潛在的戰爭威脅、歐洲前所未有的能源危機,以及世界各地多處發生的經濟與政治動盪,讓許多人甚至是基督徒不禁思考和擔心,我們是否正處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

我們所在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呢?日前美國知名作家兼演說家、Generals International聯合創辦人翟辛蒂(Cindy Jacobs),在接受《CBN新聞》(CBN News)採訪時,以全球化的觀點與獨特的聖經視角回應這個問題。

萬國震動帶來得救與命定

翟辛蒂指出,基督徒不應該為上帝正在做的事情感到害怕,反而應該隨時為迎接全球福音復興做好預備。哈該書二章6節提到:「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翟辛蒂指出,我們正處在上帝震動萬國的時刻,也因為神正如此行,人們才得以得救。

示意圖。

基督徒身為神的兒女,應放下擔心與恐懼,相信神必看顧,如此一來才能進入神的命定。」翟辛蒂表示,神必會像對埃及進行審判時,為以色列人民預備「歌珊地」一樣,讓信靠祂的人停留在最靠近應許之地的避難所。

別害怕 相信神

基督徒應該如何為「神震動萬國」做預備呢?翟辛蒂向大家提出提出幾點建議:

首先,不要害怕。她表示,一般人內心多少都會有某種程度的恐懼,或許自己沒有意識到;因此我們必須相信上帝的供應。「還記得有一次,我的丈夫被解僱了,上帝卻對他說:『你說你相信我,其實你更相信薪資收入,現在你要更多的信靠我』。」翟辛蒂說,無論發生什麼事,聖靈都希望我們能做好預備。

其次,要順其自然地還清債務,不要累積債務。翟辛蒂說,如果在舊約聖經中的歌珊地是約瑟為他在埃及的家人所預備的,那麼上帝也正在為我們建立一個滿有安全感的歌珊地。「我們會得到完善的供應和應許之地」,她說。

神是慈愛良善的好父親,我們應該相信祂,因為即使遇見一個流離失所的人,神都會關顧他。」翟辛蒂說,上帝正在帶領我們得著祝福,雖然過程中會有撕裂與重新來過的可能性,但最終都會為我們帶來祝福。

示意圖。

得救才是永恆的獎賞

翟辛蒂說,現在世界各地都在進行聖靈復興,即使是非常意想不到的地方也有此活動。「這是一個激勵人心的時刻,我們應該為正在發生的事感到高興。」她說,許多歐洲城市正因著聖靈的動工而走向復興;在極度痛苦和危險的時刻,神是能帶來希望的。

她分享自己經常看到有人在巨大的危機之中聚集、傳福音的照片。她表示,我們可能沒有意識到,目前有數百萬人正在獲得耶穌的拯救;同樣在伊朗也是如此。翟辛蒂認為,伊朗近期發生的頭巾示威,也是神的巨大行動。她提醒大家,要將眼光放在那份因著神獲得的獎賞——得救,而非發生的問題上。按照耶穌所說的去做,救贖將會臨到」,她說。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