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1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葛安妮: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偉大的覺醒」?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編譯余友梅 追蹤
已故佈道家葛理翰牧師的女兒葛安妮禱告祈求阿斯伯里大學復興是耶穌再來前最後一次大覺醒中聖靈的澆灌。(圖左:FB@Anne Graham Lotz,圖右:Facebook@Paul Abney)

【編譯余友梅/報導】美國肯塔基州威爾莫爾的阿斯伯里大學爆發復興運動,校園內連續數週的敬拜和祈禱,已經擴展到其他校園;這是耶穌再來的象徵嗎?傳奇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的女兒,作家兼宣教士葛安妮(Anne Graham Lotz)正是這麼思考這一現象。

 葛安妮在最近一篇部落格文章中問道:「阿斯伯里大學的復興運動已經轉移到新地點,並激發了全國其他大學校園內的類似聚會,這是否可能是耶穌再來之前的『最後一次大覺醒』呢? 」

這位已故佈道家葛理翰牧師的女兒引用雅各書五章7節「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建議眾人,可以思想這段經文,來回應包括主流媒體對於阿斯伯里大學發生的新復興現象所做的報導。

宣教士葛安妮與父親佈道家葛理翰牧師。(圖/翻攝自FB@Anne Graham Lotz)

年輕學子以愛心服事數千訪客
她在文中還引述了她丈夫的侄子約翰.保羅.羅茨博士(Dr. John-Paul Lotz)的一段文字。羅茨博士最近被維真大學(Regent University)差派到阿斯伯里大學觀摩這一復興運動。他是維真大學神學院的副教授。

 葛安妮分享了她從羅茨博士那裡收到的一條簡訊,它描述了羅茨博士所看到的景象。「沒有領導者、沒有競爭對手、沒有嫉妒、驕傲,只有謙卑、溫順、溫柔的心、曾經跌跌撞撞的罪人。年輕的學生們沒有理由地以憐憫的愛心服事數千名好奇的訪客!這實在是太酷了」,他寫道。

羅茨教授在簡訊中進一步說:「Z世代的全然奉獻,讓我們得以窺見上帝這項令人驚訝的工作,他們像牧者一樣為我們服事,透過年輕、被救贖、對上帝渴慕的心,不知不覺地把我們帶到主的面前。使得基督被尊榮,上帝得著榮耀,聖靈完全釋放。」

阿斯伯理大學24/7禱告不停歇。(圖/翻攝自Twitter@gregjgordon)

「真正尷尬、畏縮的旁觀者是像我這樣放不下手機的四十多歲的人。Z世代卻把他們的手機留在家裡」,羅茨教授補充道。

「羅茨教授觀察到的會不會是『春雨』的開始呢?」74歲的葛安妮問道。「這是耶穌再來前最後一次偉大的覺醒中,上帝聖靈的澆灌?」葛安妮最後禱告說:「主上帝啊!就讓它是吧……為了祢偉大聖名的榮耀,為了我們國家的拯救,為了你子民的復興。」(資料來源:Annegrahamlotz.org, CBN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