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上帝正在做新事!4, 000年輕人聚集德國聖靈之夜領受福音大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洪嘉蔚 追蹤
丹尼爾.科倫達牧師在德國聖靈之夜講道。(圖/翻攝自FB@Evangelist Daniel Kolenda)

【記者洪嘉蔚/編譯】12日,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舉行了「聖靈之夜」(Holy Spirit Night)活動,有4, 000名年輕人來聽福音。此外,有1, 000人決志得救,數百人得醫治。

基督傳萬邦(Christ for All Nations,簡稱CfAN)總裁兼執行長、美國奧蘭多萬國教會(Nations Church Orlando)主任牧師丹尼爾.科倫達(Daniel Kolenda),12日在他的臉書分享了大會上領受上帝得勝的感動。他表示,當晚是一個非常火熱的夜晚,來自全德各地不同的年輕人見證了救恩和醫治,上帝確實在挑旺他兒女的心。

20多年前,巴登—符騰堡州(Baden-Württemberg)舉辦了第一屆聖靈之夜,此後風靡歐洲。這項活動旨在讓人領受聖靈的熱情,並認識到祂是一切的中心。此外,活動的目標也希望人們能與神相遇。在聖靈之夜中,人們一起讚美、禱告、宣告,並邀請聖靈在當中運行。

4, 000名年輕人前來聽福音

今年活動的主題是「明日世界」(Tomorrowland),因為主辦方認為,應將重點放在讓德國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呼求和期待上帝在未來做新事。當人們聚集在德國進行新的復興運動時,聖靈的火也被挑旺。

科倫達牧師是本次聖靈之夜的推動者之一,他在臉書上發文寫道,有4, 000名年輕人去參加大會聽福音。「過去幾天,我在德國斯圖加特的聖靈之夜大會上佈道……哇!我只能說,耶穌正在注視著Z世代的年輕人!這麼多人接受了聖靈的洗禮,並被賦予能力和裝備為病人祈禱!4, 000多名青年來聽福音,一千多人將生命獻給主,數百人得醫治!哈利路亞!!」

此外,科倫達牧師也在Instagram的另一篇貼文中,分享一段數千名年輕人火熱敬拜、讚美上帝的視頻。

盼望全地復興那日來臨

近期,年輕一代頻頻啟動席捲全球的復興禱告運動。由此可以看出神的兒女渴望復興的來臨,也渴望被賜與我們生命的耶穌充滿。

神必定會使用任何人來實現祂的應許。如果復興是神的心意,願新一代能興起並領導這個世代的復興。

相關新聞:

開車13小時 凌晨3點親眼見證 基督傳萬邦科倫達牧師談阿斯伯里:回到對上帝單純的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