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4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特會疫後重啟 宣告未來黃金十年朝合一、禱告、宣教標竿直跑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周神助牧師帶領靈糧網絡牧者領袖代表一同禱告,後排左起為劉群茂牧師、喬美倫教師、駱世雄牧師、陳安誠牧師及周學仁牧師。(梁敬彥攝影)
不單為主建立榮耀的教會,也激勵與興起各領域的職場信徒,能夠承接屬天的產業和祝福,不單祝福本地本家的人民,也跟全球的華人教會連結、分享。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帶我進入你的同在,我心渴慕你永恆的愛……」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九月13-16日舉辦「2022靈糧特會」,來自「靈糧大家庭」(分堂)的1433名牧者/領袖現場參與412名海外分堂的牧者/領袖線上同步與會

靈糧堂大家長、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周神助牧師感謝主,讓靈糧大家庭的家人們,在新冠疫情逐漸解封後,能夠一起團聚敬拜、讚美,周牧師哽咽說,這次聚會的主題是「榮上加榮」,他勉勵大家,榮耀的教會是「神榮耀彰顯同在」的教會。

周神助牧師勉勵。(梁敬彥攝影)

成為合一、禱告、宣教的教會 祝福台灣和列國

他特別感謝過去長期委身在台灣偏鄉、離島以及西海岸建立教會的靈糧牧者們,像埋在土裏的麥子一樣,為主結出了許多子粒,實踐了約翰福音十七章6節的教導,且持續為主奔跑天路。他鼓勵大家「末後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接下來黃金十年,繼續向著標竿直跑,讓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的每間教會,都成為「合一、禱告、宣教」的教會;轉化台灣同樣成為「合一、禱告、宣教」的國家。

「看到因為疫情停辦好幾年的靈糧特會恢復舉辦,我的心裏對上帝有說不出來的感謝,但也深刻領受到,在台灣及全球都進入後疫情時代,不單是全球的靈糧堂要彼此連結;更要與台灣、華人以及列國跨宗派的眾教會更多彼此合一、連結,同心合意興旺主工,把福音傳到地極!」台灣基督教聯盟(台基盟)理事長、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帶領教會年輕人組成的敬拜團齊唱〈帶我進入你的同在〉。劉群茂牧師說,持續近三年的新冠疫情看似帶來很多壓制及環境的限制,但也象徵進入後疫情時代新的階段和及季節,神是做新事的神,新酒要裝在新皮袋中,開創新局。

台基盟理事長劉群茂牧師禱告及勉勵。(梁敬彥攝影)

劉群茂牧師帶領眾人宣告:「主耶穌,你是台灣、全球華人及列國的君王,你在全地掌權;你是台灣及列國昔在今在永在的盼望!」

靈糧網絡領袖代表勉勵與禱告

在聚會中,大會總召周神助牧師邀請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副院長暨職場轉化學院院長喬美倫教師、高雄靈糧堂顧問牧師駱世雄、基隆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學仁及鳳山活泉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安誠等領袖代表上台分享及禱告。

喬美倫教師說,靈糧大家庭從68年前的一間台北靈糧堂,經過68年在全球拓植了超過600間分堂;她在這場聚會中,聖靈讓她的心中強烈浮現一個字──young;靈糧堂大家庭需要更多從神而來的「年輕的恩膏」,求主降下年輕的恩膏在兒童的身上,讓更多的兒童如同「撒母耳」被主興起。她並求主降下年輕的恩膏在青少年身上,讓更多青少年如同大衛被主使用。求主降下年輕的恩膏在中壯年身上,讓他們如同約書亞,為主得地為業。求主降下年輕的恩膏在老年人身上,讓他們如同摩西,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

喬美倫教師帶禱告(梁敬彥攝影)

駱世雄牧師表示,他把主任牧師的棒子交給年輕的牧者後,神把連結國度的呼召及異象賜給他,他就跟南部跨宗派的牧者彼此連結,不單為主建立榮耀的教會,也激勵與興起各領域的職場信徒,能夠承接屬天的產業和祝福。不單祝福本地本家的人民,也跟全球的華人教會連結、分享。駱牧師也帶領眾人禱告「願主大大使用靈糧堂大家庭在各樣宣教、傳福音的事工上,有更大的突破」。

駱世雄牧師帶禱告。(梁敬彥攝影)

來自高雄的青年牧者領袖、鳳山活泉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安誠則帶領眾人禱告,在幔內要尋求神的同在。在靈糧特會中從主那裏領受到的,出了營外,要彰顯神的榮耀。來自台灣頭的基隆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學仁則分享,公元2000年他到基隆開拓教會,擔任過基隆眾教會聯禱會的主席,他感謝周神助牧師鼓勵他「領受合一的恩膏並且去做連結的工作,神就會做榮耀的工作」。周學仁牧師也引路加福音四章18節帶領眾人禱告,宣告要遍傳福音、領人歸主。

周學仁牧師帶禱告。(梁敬彥攝影)

周神助牧師:合一與榮耀是不可分的

接著,周神助牧師引用約翰福音十七章分享主題信息「黃金十年向著標竿直跑」,他說,這處經文提到合一5次,榮耀8次,約翰福音十七章1節就提到「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而在22 節則提到「你(指天父)所賜給我(指耶穌)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指門徒),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所以合一及榮耀是密不可分的。

周牧師說,他五十多年前從加入校園團契開始全職事奉,後來神帶領他來到台北靈糧堂。起初他心中深覺「耶穌很可愛,但教會不然;耶穌沒有問題,但教會卻不然」但聖靈透過以弗所書三章21節「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他就展開了牧會及合一連結的旅程,直到今年81歲了,都還在這個旅程當中。

「教會的會堂建得大一點、教會的增長快一點,聚會的人數多一點,這是榮耀主嗎?」周神助牧師說,這些對於教會來說,沒有不好,但榮耀的教會除了這些看得到的指標之外,神給他很深的提醒就是「榮耀,是神同在的彰顯」。「神同在的榮耀,是一生的追求,永遠的渴慕」,任何事工若是沒有神的同在,就沒有價值。

周神助牧師勉勵。(梁敬彥攝影)

周神助牧師接著語帶哽咽地說,在因疫情不能出國的這段期間,他受邀到西海岸、國境之南與離島、偏遠、資源不豐的靈糧堂分堂去分享。從人的眼光來看,那些會堂的大小及信徒人數,跟都會區的教會根本無法相比,但他要請大家為靈糧大家庭這些守在偏鄉、離島的家人們鼓掌,因為他們所建立的,是有神同在的榮耀教會;那裏的傳道人及弟兄姊妹手中所作的工,是讓天父的家偉大的榮耀工作,是神所看重的。這時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

「從每間靈糧堂彼此連結,成為合一、禱告及宣教的耶和華軍隊,在接下來的黃金十年,成就神榮上加榮的事工!」周神助牧師帶領眾人這樣宣告。

全場敬拜。(梁敬彥攝影)

(左至右)劉群茂牧師周巽光牧師及周神助牧師歡迎大家回家(梁敬彥攝影)

青年敬拜(梁敬彥攝影)

跳舞讚美上帝。(梁敬彥攝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