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6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14億華人還未聽聞福音!靈糧特會閉幕 周神助牧師促教會領袖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周神助牧師帶領各地靈糧堂牧者領袖一起領聖餐,宣告在一個主基督的身體裏合一。(梁敬彥攝影)
台灣與華人及列國的教會,是連於一個基督的身體,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從這代到那代,萬民不停頌讚,末後的榮耀大過先前的......」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特會今天(九月16日)閉幕。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台灣基督教聯盟(台基盟)理事長劉群茂牧師和教會年輕人組成的聯合敬拜團,帶領眾人齊唱〈從這代到那代〉,宣告「神願意萬民都得救,不願有一人沉淪」。全球還有超過14億華人,仍未聽聞福音,他們是靈糧堂及眾教會要彼此連結,為主得著的靈魂。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與擔任大會籌備同工的各地靈糧堂牧者/領袖代表,一起上台領聖餐,同聲宣告:「台灣與華人及列國的教會,是連於一個基督的身體,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宣告全球華人全地教會都要連結於一

在閉幕禮拜中,眾牧者與台灣全福會總會長曾國生,一起為劉家山牧師與陳德文牧師夫妻進行差派禮。由他們擔任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的台灣代表,去和戴冕恩牧師帶領的團隊彼此連結,更多與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教會進行國度性的連結。

曾國生總會長代表進行差派祝福禱告時勉勵:「因為那在你們裏面的,比那在世界的更大」(約翰一書四章4節),無論是在台灣還是全球,爭戰有多大,神的全能榮耀彰顯就有多大,願神祝福劉家山牧師與陳德文牧師夫妻,願神的名在全地被高舉。

​ 眾牧者為劉家山牧師與陳德文牧師夫妻進行差派禱告(梁敬彥攝影)

「台灣要成為華人及列國的祝福,每一間教會、每一個信徒都要在其中有分,不要輕易缺席!」周神助牧師引用路加福音四章18節哥林多後書三章18節勉勵大家,真正的榮耀是與神同行、服事主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最近他看到甫安息主懷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離世的新聞,主讓女王在世得享96歲的長壽,但最讓他感動的是,女王在離世的前二天,都還在接待新上任的首相,這是神極大的恩典。

周神助牧師分享,他從70歲就跟神禱告,求神給他健壯的身心靈,可以服事主到生命的最後一刻;80歲生日的時候,他也跟神禱告,若主允許,他可以再有10年的時間,身心靈都可以健壯來服事主。

周神助牧師以使徒行傳廿章24節宣告信仰

這次在靈糧堂特會中,神賜下使徒行傳廿章24 節使徒保羅的話語:「我卻不以性命為念,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周牧師說,這給他很大的提醒,他跟神立約:「我願意為主活,也願意隨時為主殉道,只要是出於主,我都順服。」周牧師勉勵靈糧大家庭的家人們:「不要效法這世界,只要查驗何謂主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將健康的教會和健康的團隊建立起來,祝福所在的土地,也對城市和國家有影響力,還有莫忘向普天下去傳福音的大使命,因為神的心意是每個教會和信徒,都要連於一個基督元首的身體。

周神助牧師勉勵(梁敬彥攝影)

來自不同城市擔任這次靈糧特會籌備委員的各地牧者,也上台分享他們的看見與感動。靈糧特會實體聚集的士林靈糧堂—夏凱納靈糧糧之家主任牧師劉群茂分享,他今年承接了台基盟理事長的服事,日前安息主懷的蕭祥修牧師生前給他「莫忘14億華人未得之民歸主的需要」的提醒,對他有很大的影響。像是在疫情的期間,各地的教會多次因為疫情必須暫停實體聚集,但疫情過後,連結大家的,不是講台,而是關係。像是復興禱告小組(RPG)就是在疫情及政局的變局中,發揮了凝聚人心的功能。展望未來十年,網路的連結會是向全地去傳福音的利器。

劉群茂牧師帶領眾人齊唱〈從這代到那代〉(梁敬彥攝影)

各地牧者分享看見及宣告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南部分院院長、台南靈糧堂張靜蓉牧師表示,「莊稼已經熟了,需要裝備、差遣工人去收割莊稼」。台南是宣教士把福音傳進台灣南部的重要據點,她期待在未來的十年,能為主裝備2000名神學生,無論是在台南還是往全地,都建立有主耶穌同在生命的教會。

張靜蓉牧師和先生張庭禎牧師(梁敬彥攝影)

基隆靈糧堂周學仁牧師及林瑞敏牧師夫婦引用撒迦利亞書四章6節表示,在宣教、傳福音及開拓教會的各樣事工上,都需要聖靈的同在以及教會家人的同行與扶持,「我們都是一家人,不能沒有你和我!」

台中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及蔡淑真牧師夫婦引用羅馬書七章18節表示,人常立志做大事,但若沒有倚靠聖靈的幫助,是不可能靠著自己的能力、恩賜及意志力成就的,而支取從神而來的智慧及能力的管道,就是勤讀聖經神的話及禱告。

林進泰牧師和蔡淑真牧師夫妻(梁敬彥攝影)

大桃園基督教聯盟(桃基盟)副主席韓慧蕙牧師表示,「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六章33節)。各樣的服事都是一種願意付代價的委身,她在聚會中,從聖靈很深的領受就是「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受壓制的得自由」,每間教會及每個信徒都領受這樣的呼召。

鳳山活泉靈糧堂陳安誠牧師及蘇惠麗牧師夫婦則表示,周神助牧師勉勵大家「連結大家的,不是我,而是上帝及異象,因為大家有共同的異象,所以能夠產生連結」。如何成就神的工作?是上帝把一群有共同異象的人集結在一起,共同成就。

陳安誠牧師與蘇惠麗牧師夫妻(梁敬彥攝影)

Asia for JESUS執行長周巽光牧師感謝主,這次的靈糧特會有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Asia for JESUS及士林靈糧堂共同協力,在服事的過程中,聖靈親自做建造及帶領的工作,他跟神的禱告是,願意更多做連結下一代牧者和領袖的工作。

周巽光牧師(梁敬彥攝影)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巽正牧師勉勵,「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他提醒大家,在服事的過程中,最大的挑戰就是有了勢力及才能之後,仍能單單謙卑倚靠主。他要鼓勵大家,未來十年乃是更多的年日,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劉群茂牧師帶領眾人齊唱〈從這代到那代〉,宣告全地都要來敬拜神,傳揚祂的名。

周巽正牧師(梁敬彥攝影)

禱告(梁敬彥攝影)

敬拜(梁敬彥攝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