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6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泰國9歲女孩看聖經故事動畫受感動 帶領信奉佛教的全家人接受耶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蘇嘉俐 追蹤
泰國小女孩桃子(左)帶領全家人跟著她信耶穌。(700 club 影片截圖)
上帝感動了桃子的心,讓她透過聖經故事,體會到神對人類的大愛,在心裡接受了耶穌。桃子說:「我想邀請耶穌進入我的生命當中,我知道神很愛我,我希望成為上帝家中的一員!」

【特約編譯蘇嘉俐∕報導】泰國一位9歲的小女孩在看了聖經故事動畫之後,接受基督為她生命的救主,並且帶領她佛教家庭的全部家人都信了耶穌。

名為「桃子」(Peach)的泰國小女孩成長於佛教家庭,而佛教也是該國的主要信仰。 她與雙親和哥哥住在一起。有一天,桃子的媽媽決定讓她參加一個「CBN 兒童照護計畫」(CBN’s Orphan’s Promise)推展的課後班活動;在活動裡, 桃子第一次看到《生命動畫》(Superbook)聖經故事動畫。

桃子(右一)參加的課後班活動。

師生透過網路影片一起禱告決志

首先,桃子看了《生命動畫》講述舊約中以掃和雅各的故事,從中她了解到上帝的饒恕。課後班活動進行兩週後,新冠疫情開始肆虐,泰國實施封城,課後班的活動只得轉變為線上教學。然而,即使僅透過網路教學,老師仍持續向學生們傳講上帝。孩童們繼續觀看聖經故事動畫,了解「亞伯拉罕獻以撒」等故事。

桃子與老師透過視訊通訊一起禱告。

最後,上帝感動了桃子的心,讓她透過聖經故事,體會到神對人類的大愛,在心裡接受了耶穌。桃子與老師透過視訊一起禱告,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她生命的救主。

桃子說:「我想邀請耶穌進入我的生命當中,我知道神很愛我,我希望成為上帝家中的一員!」

桃子邀請哥哥和媽媽到教會。

封城結束帶領佛教家庭歸向耶穌

當封城結束後,教會恢復實體聚會,這9歲的女孩開始邀請家中的每個成員去教會。她先帶領她的哥哥去教會,然後是她的母親,再來是她的父親。她的哥哥首先決志;接著,桃子介紹母親觀看聖經故事動畫,母親也很快就信主了。

後來,桃子和父親陸續感染了新冠肺炎,必須住院治療,母親和哥哥不得不住進隔離中心。在此艱難的時刻,「CBN兒童照護計畫」便援助桃子一家人,提供他們食物包,供應生活所需。桃子的母親皮羅米亞 (Piromya)說:「我們能得到食物包,真的很感謝;原本我很擔心,但因為有了支持和鼓勵,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

泰國的教會。

十天之後,當家人從醫院出院以及離開隔離中心時,桃子跟父親一起禱告,帶領她的父親決志。

就這樣,桃子全家都成了基督徒。「我很高興家人認識耶穌了,」桃子笑著說:「 謝謝聖經故事動畫為我們帶來新的生命!」

誰能想到,年僅9歲的小女孩就可以帶領家人歸向基督?這印證了「在神,凡事都能」!(資料來源:CBN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