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5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高雄血庫告急 教會「熱血相助-福氣來相挺 」人人挽袖捐出347袋熱血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本報訊 追蹤
高雄福氣教會推動「熱血相助福氣來相挺--公益捐血活動」吸引不少人潮。(圖/高雄福氣教會提供)

【本報訊】高雄福氣教會6月4日於高雄河堤社區鼎泰廣場舉辦「熱血相助 福氣來相挺--公益捐血活動」,吸引大批民眾踴躍參與,計募得347袋熱血。 

高雄近日血庫缺血告急,福氣教會發起在教會所在的河堤社區鼎泰公園廣場舉辦公益捐血活動,邀請會友及社區朋友一齊響應,活動前遇到瑪娃颱風影響,天候極不穩定,幸好活動當天僅午後短暫陣雨隨即放晴,讓活動得以順利舉辦。

捐血行動人潮不斷。(圖/高雄福氣教會提供)

贈品兌換 吸引許多社區民眾

這次捐血活動贈品,除了福氣教會贊助禮券400份,知名美食店家「昌平炸雞王-明華店」也慷慨贊助400份雞塊兌換券;另福音商店God in奉獻精緻禮品200份,豐富贈品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從上午9點至下午5點捐血人潮不間斷,就連午後遇雨也不減民眾熱情。

除了精美的贈品,福氣教會更在捐血活動中融入充滿童趣的互動遊戲-天父祝福戳戳樂,改良傳統戳戳樂道具,在每格外貼上獨一無二的繪圖福音小卡,卡片背面則是來自天父的祝福話語,讓民眾享受遊戲樂趣的同時領受上帝祝福,透過捐血活動拉近與社區居民的連結,吸引現場民眾聚集同樂;另也安排「打卡送面膜」活動,面膜是由福氣教會會友獨創的「福音面膜」,包裝上印有傳遞平安信息的聖經金句,品質精良深受民眾喜愛,踴躍打卡兌換,限量200份全數贈送完畢。

打卡玩戳戳樂遊戲。(圖/高雄福氣教會提供)

提供面膜贈品。(圖/高雄福氣教會提供)

捐血活動也有福音行動

主責同工、福氣教會社區辦公室主任魏至嫺表示,非常感謝會友願意慷慨捐贈捐血贈品,印象最深是昌平炸雞王明華店老闆陳柏淵弟兄一口答應贊助400份雞塊,隨後更加碼提升贈品規模,霸氣的說:「反正一切都是上帝的!」,讓人非常感動。

福氣教會楊錫儒主任牧師表示,教會能在血荒之際號召會友、民眾響應公益活動是一件美事,希望捐血活動不只是在醫療上給予幫助,更透過福音互動活動,讓社區民眾更加認識教會,知道教會是社區的好朋友,教會未來也會持續參與公益活動,發揮教會影響力傳遞耶穌愛世人的精神。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