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3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2024北市祈禱早餐會 為蔣萬安市長和市府團隊禱告 齊心打造友善幸福城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李容珍 追蹤
北市祈禱早餐會,齊心打造友善共融幸福城市禱告。(圖/Tim Cheng攝影)
蔣市長致詞時首先提到,他小時候就常跟爸媽去教會,也常聽太太提起小時候跟著岳父參加主日學活動。他相信大家持續的禱告,以上帝的力量,台北市會越來越好!

【記者李容珍採訪整理】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今(23)日上午於大直典華宴會廳舉行,台北市長蔣萬安率領市府團隊參與,會中除了為蔣市長、市府團隊和國家禱告外,並由台北市12個行政區的教會牧者代表,以信仰品格的圖樣──互助、信實、安全、慈愛、同理、喜樂、良善、信心、盼望、合一、謙卑、溫柔,共同完成祝福台北的儀式,象徵齊心打造友善共融幸福城市,會場600多人參與。

蔣萬安市長在會中表示,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從110年恢復至今,已連續舉辦4年,這是他第3次參加,每每內心都充滿感動及感謝,感謝大家齊聚一堂為台北市祈禱祝福、帶來恩典、傳播福音!

為營造友善共融幸福城市而努力。(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蔣市長記得小時候去教會 感受安穩踏實

蔣市長致詞時首先提到,他小時候就常跟爸媽去教會,也常聽太太提起小時候跟著岳父參加主日學活動。他依然記得從教會出來時踏實、安穩的感受。他說,去年底參加聖誕愛無限健走報佳音活動,當天雖然下著小雨,但是一路傳播福音發送聖誕糖果,感受到民眾滿滿的熱情,看到大家的笑容他內心非常滿足。

其中有幾句話讓蔣萬安記憶猶新:「現今長存的有望、有信、有愛這三者,其中最大的是愛。」他強調,要時常保持謙虛,忍耐、溫柔而且相互寬容,這個愛不只要存在心裡,更要傳播到台北市每個角落。

致詞最後,蔣萬安再次謝謝大家為台北市祈禱祝福,讓北市越來越幸福。他表示,市府團隊將秉持愛與寬容大力推行市政、照顧所有市民,他相信大家持續的禱告,以上帝的力量,台北市會越來越好!

蔣萬安分享(台北市政府提供)

會中,由「藝起發光」敬拜團帶領敬拜,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和台北真理堂蘇哲明牧師等人,上台一同為蔣萬安市長按手禱告。

這次市府不少局處首長參加。周神助牧師祝福市府團隊成為「合一的團隊」保守城市,讓每個家庭享受喜樂平安,使台北市成為幸福、平安、榮耀神的城市。寇紹恩牧師祝福市長「隨時與神同行」,尤其他從教會環境長大,祈願他更能經歷與神同行的恩典。

一同為城市和國家祝福。(圖/Tim Cheng攝影)

會中也為「執政掌權者」、「社區關懷、城市轉化」、「教育及教育」等祈禱,由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台北真理堂蘇哲明牧師等牧者帶領禱告。最後由天主教台北聖家堂饒志成神父帶領結束禱告。救世傳播協會董事長洪善群在感恩禱告時,祈願這次所有敬拜及禱告,都成為馨香之氣,達到天上,成為城市轉化最大的祝福!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