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5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21天禁食為國禱告大會 宣告興起10萬青年拿細耳世代成為宣教大軍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年輕人簽署回應拿細耳人青年宣教運動立約書,來到台前舉手禱告讚美神。(梁敬彥攝影)
相信聖靈正在對台灣的年輕世代說話,神把成為拿細耳青年宣教大軍一員的異象放在更多年輕人的心中,讓他們把族群與國家的信主得救,成為一生的負擔。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得勝、得勝,哈利路亞……」從3月4日開始的「台灣甦醒過來!21天為國禁食禱告」,3月24日舉行全國禱告大會,上萬人透過線上直播,同步與靈糧山莊近千名參與者持續敬拜、禱告超過4個小時,一起為家庭、教會、城市與國家守望、代禱。擔任敬拜主領的台灣全福會總會會長曾國生,帶領眾人齊聲宣告:「基督已經得勝了!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

大會總召、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400年前,荷蘭籍的甘治士及尤羅伯等青年宣教士,前仆後繼把福音傳給台灣的平埔族,建立教會及興辦學校,很多人也受洗歸入主的名下。現在是台灣還福音的債的時刻到了,在這次21天禁食禱告會後,台灣將啟動「拿細耳人青年宣教運動」,希望興起10萬名如同聖經拿細耳人的年輕人,在所在的校園、職場、城市領人歸主。

年輕人回應禱告。(梁敬彥攝影)

宣告台灣要興起拿細耳宣教運動

在這場全國禱告大會聚會的舞台上,也展示逾1, 500名30歲以下的年輕人所簽署的盟約,向神宣告願意獻身成為台灣的拿細耳宣教世代;上一代的父母與下一代的兒女,也用禱告為彼此洗腳,釋放一個跨世代的祝福。曾國生總會長帶領線上及實體的上萬名與會者大聲宣告,盼望更多的年輕世代被主興起,願意向主宣告「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台灣的教會及信徒,一代要比一代更加興盛與強壯。

跨世代為彼此祝福。(梁敬彥攝影)

周巽正牧師宣布跨世代彼此祝福。(梁敬彥攝影)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巽正表示,神把參與21天禁食禱告的呼召,放在眾多教會年輕世代當中,他看見在過去的這段時間裡,神在年輕世代的生命中開始動工,神要現今的台灣興起年輕世代的拿細耳人。台北靈糧堂蕭雅文師母則分享,在21天禁食禱告期間,她和一群教會青年及來自國外的代禱團隊在靈糧宣教大樓,一起為興起這世代的年輕人禱告,神就感動在場的教會年輕人與神立約,要成為教會的拿細耳宣教世代,她的兩個正處青少年之齡的孩子也簽署響應。

蕭雅文師母分享,當她是學生的時候,也曾多次來到神的面前,與神立約宣告:「主啊,我只要祢,別的我都不要!」她看到包括自己的孩子在內的年輕人,在願意成為台灣拿細耳宣教世代的立約書上簽下自己的名字,並來到台前回應神的呼召,這讓她想起自己在年輕的時候,其實就好像是拿細耳人,孩子可以回應神,那是因為他們的爸媽先回應了神,並且願意把自己的孩子獻給神,「父母和孩子是一起的!」

蕭雅文師母祝禱。(梁敬彥攝影)

神的心意是全家一起服事

台北101教會執行牧師李協聰為回應呼召的年輕的拿細耳世代及他們的爸媽祝禱。李協聰牧師宣告,每個為父為母的,都要與我們的孩子在一起,孩子有爸爸媽媽的祝福與禱告,爸媽和孩子要全家一起服事神,神的國度要興起一個又一個的家庭,全家一起來事奉神,將自己分別為聖,活出屬神的榜樣和進行宣教傳福音,祝福城市與國家。

李協聰牧師及劉群茂牧師祝禱。(梁敬彥攝影)

參與這次21天禁食禱告海外代禱團隊的美籍牧師David,分享興起台灣年輕的拿細耳宣教世代的領受與看見。David牧師說,神要在台灣興起年輕的拿細耳人世代起來成為宣教的大軍,聖經中的拿細耳人,是在國家面臨黑暗權勢的攻擊及各樣危難臨到時,當仇敵圍繞攻擊,現實環境看似沒有盼望的時候,神會在這個時刻興起持守真理,不向世俗的文化妥協的男人和女人。

他們靠主得勝,改變整個國家的走向,他們因著愛主,自願將自己分別為聖,他們拒絕宗教的形式化,並向自己世代中不合聖經真理及神不悅納的文化說不,不僅是拒絕罪和不道德,更是拒絕一切攔阻他們為神燃燒的事。過去在美國,有眾多年輕世代的拿細耳人被興起,現在這個青年拿細耳宣教運動要在台灣被興起,並且傳到亞洲及列國。

舉手回應呼召。(梁敬彥攝影)

周巽正牧師宣告,相信聖靈正在對台灣的年輕世代說話,他跟神禱告,神把成為拿細耳青年宣教大軍一員的異象放在更多年輕人的心中,讓他們把族群與國家的信主得救,成為一生的負擔,也把這個呼召,從年輕的時候就烙印在心裏面,即便此刻你還只是兒童,聖靈都在對你說話,可以清楚領受宣教的異象,沒有任何的人事物,可以再讓你分心,可以全人全心回應神,成為青年拿細耳世代。

台灣基督教聯盟理事長、夏凱納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宣告,上帝要在台灣興起青年拿細耳世代為主做新事,牧者要更多去栽培及祝福教會的年輕人,相信上帝必在年輕的世代中,興起更多願意為主持守真理,在校園和職場將自己分別為聖,不與世俗文化妥協,能夠帶出祝福和影響力的年輕拿細耳世代來翻轉及祝福台灣及列國。

禱告敬拜。(梁敬彥攝影)

領聖餐宣告主耶穌寶血遮蓋國家

周神助牧師、亞西亞宣教聯盟主席楊寧亞牧師及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也一起主領聖餐。周神助牧師說,這時眾人一起領受餅和杯,不只是為我們自己個人,更是藉著主耶穌的寶血,將救贖的恩典從我們的家,臨到城市和國家。周牧師宣告,台灣的教會因著同信一主,要合一連結成為一間主耶穌的教會,教會在合一中,就有祝福城市和國家的權柄。

楊寧亞牧師則宣告,當教會合而為一祝福城市及國家時,仇敵偷竊殺害毀壞的惡行就要被拆毀,主耶穌基督是得勝的君王;鄭博仁牧師則宣告,當台灣的教會裡面的各族群在主裡合一,跨宗派的教會彼此連結,耶穌的寶血就要保守個人、城市及國家。

周神助牧師與楊寧亞及鄭博仁牧師領聖餐。(梁敬彥攝影)

主耶穌寶血遮蓋台灣。(梁敬彥攝影)

寇紹恩黃國倫宣告上一代要祝福下一代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宣告,願天上的阿爸父,喜悅眾教會及信徒這21天禁食禱告獻上的敬拜,願主的旨意成全在台灣,行在我們中間,如同在天上。寇牧師說,他的兄弟姊妹和孩子,都獻身做傳道人,他跟上帝禱告,雖然自己病體孱弱,但若是主帶領,他仍願意在人生的垂暮之年出去宣教。他跟神的禱告是,願他自己的一生,是在宣教的事情上,與主有份。

寇紹恩牧師(梁敬彥攝影)

台北101主任牧師黃國倫表示,他的父親原本告訴他,如果你要獻身成為全職傳道人,身為父親的絕對不會祝福你。當時他想要全職事奉,父親的不同意,一度讓他非常難過和掙扎;黃牧師還記得自己當年就是在一場青年特會中,聖靈動工,讓父親流淚為他禱告,對他說:「兒子,爸爸此刻用禱告祝福你,將你全然交託給神。」黃國倫牧師因此對年輕人說,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聚會最後,全福會聯合詩班帶領眾人一起用詩歌歡慶,宣告主耶穌已得勝。

黃國倫牧師。(梁敬彥攝影)

台灣全福會總會會長曾國生,帶領宣告基督已得勝。(梁敬彥攝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