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年少吸毒經驗差點讓他墜入深淵!勞格理牧師親身感受邪惡力量真的存在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蘇嘉俐 追蹤
加州豐收基督徒團契主任牧師勞格理年輕時的嬉皮風打扮。(圖/翻攝自Greg Laurie)
「有一天晚上,我服用了LSD迷幻藥,不久就恐慌起來,像發瘋一樣。」接下來,「房間開始天旋地轉,我看到好多奇怪的臉孔浮現出來,然後,我不斷在耳邊聽到一個聲音對我大喊說:『你會死!你會下地獄 !』…… 我就開始尖叫。」勞格理牧師說,後來他不斷向上帝呼救.....

【特約編譯蘇嘉俐∕報導】美國知名佈道家、加州豐收基督徒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主任牧師勞格理 (Greg Laurie) ,才於11月5日和6日,成功完成了一場吸引5萬多人到現場的佈道大會,並有8,667決志。很難想像這位帶領人在瘋狂混亂的世界中,追尋耶穌、分享神帶來盼望和醫治的牧者,其實在年輕時,曾有一段可怕的經歷。

他在講道中分享,由於吸毒而墜入邪惡的深淵,所幸尋找到耶穌。

勞格理牧師並非從小就是一位基督徒。事實上,年輕時他曾耽溺於吸毒,並一腳踏入「嬉皮」圈。幾十年後,他仍記得其中一次可怕的經歷,不過這一段遭遇幫助他逆轉了人生軌跡。

勞格理牧師舉辦佈道會吸引五萬多人。(圖/翻攝自FB@Greg Laurie)

青少年時期吸毒 經歷恐怖之旅

「在我青少年時期,曾經在吸毒後經歷一次 『恐怖之旅』;這是一次真正震撼我的經驗,它讓我跌入邪惡的深淵。」勞格理牧師在他的臉書(Facebook)貼文中寫道。

在臉書影片中,勞格理牧師說明了這段經歷。他說,1960年代,他受嬉皮風的影響,開始蓄長髮,並在朋友的慫恿下,嘗試吸食大麻。起初他還很謹慎,但後來對毒品的依賴性愈來愈大,讓他對LSD迷幻藥躍躍欲試。

勞格理牧師:我看見邪惡力量真的存在

當時嬉皮文化中大力鼓吹「自由戀愛」(free love)的觀念,這也很快地也滲透到勞格理牧師的心思意念中。他回憶道:「我想,吸食這些東西就可以自由戀愛了!」於是他進一步嘗試服用LSD迷幻藥。一開始他覺得自己飄飄欲仙,好像可以透過更新鮮的視角來看待事物。「當時我誤以為自己脫胎換骨,有了全新的感知和意識」,他說。

每週吸毒四至六次 成績劣等

那時,還只是一個青少年的勞格理牧師,平均每天要吸毒四到六次,在學平均成績只拿到劣等的「D」,但他陷在吸毒的深淵無法自拔,直到發生一件可怕的事,令他驚愕不已,這才醒悟過來。

勞格理牧師常以自身見證激勵會眾。

每一位吸毒者可能都有懼怕的事,有一天它也降臨到我的身上」,他說。「某天晚上,我服用了LSD迷幻藥,不久就恐慌起來,像發瘋一樣。」接下來,「房間開始天旋地轉,我看到好多奇怪的臉孔浮現出來,然後,我不斷在耳邊聽到一個聲音對我大喊說:『你會死!你會下地獄 !』…… 我就開始大聲尖叫。

勞格理牧師說,後來他不斷向上帝呼救,才逐漸脫離險境。那時,他還不相信耶穌,但這次經歷讓他開始對信仰有了不同的想法。「這個夢魘讓我大開眼界」,他說,「我看到真的有一股邪惡的力量存在。」

勞格理牧師說,他很感激後來找到了耶穌,並且在他誤入歧途未深的情況下,信仰扭轉了他的人生,讓他經歷了真實的轉變。

年輕時嬉皮風的勞格理牧師抱起兒子。

在高中校園 聽人查經講述真理

這位受歡迎的牧師並且再一次分享他歸主的故事。他說,17歲讀高中時,有一天他經過校園的草坪,偶然看到有人在查經。他說:「那時我每天都在吸毒,我知道我的人生道路真的走偏了;那次我坐在那群查經的人旁邊,清楚地聽到他們的講話內容。

查經的人群裡,有個人宣講了一個令他難忘的真理:耶穌問:「你是相信我,還是反對我?」這個聖經真理深深地打動了他。他反問自己:「我是在反對耶穌嗎?」當下他十分受震撼;從那一天起,他決定跟隨耶穌。(資料來源:CBN News)

相關新聞:

基督徒學霸少女昔日失戀吸毒現幻聽自殘失明 今因信仰樂觀面對未來

神為何恨惡欺騙? 勞格理牧師分享神堅決反對說謊的原因

和丈夫過第48個情人節 美國名牧妻子對美滿婚姻的建議

從痛失至親談如何重拾盼望 勞格理牧師:神醫治我也必醫治你!

------------------

論壇文字宣教的腳步不會停歇
深情邀請您奉獻支持論壇媒體心靈建造事工
奉獻連結:https://bit.ly/3UnBYyO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