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上帝不停地在動工!」 長達數月的小鎮復興 改變了美國肯塔基州數百名居民的生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蘇嘉俐 追蹤
近幾個月來,許多人到北方主社區教堂敞開心胸,向主傾訴;講道台上擠滿了人。(圖/North Main Community Church)
「許多人敞開心胸,向主傾訴;祭壇上擠滿了人」,菲普斯牧師說。「祭壇上已經沒有空間,但民眾持續湧入。」

【特約編譯蘇嘉俐∕報導】一股強有力的基督教復興旋風,正籠罩美國肯塔基州東南部一個小社區,當地近來已有數百人因上帝聖靈的感動而改變。

史考特‧菲普斯牧師(Pastor Scott Phipps)接受《CBN新聞》採訪時說:「上帝正以強大的方式動工」,許多人被拯救、被治癒,並從毒癮中解脫而得救。

從2022年11月初開始共有數百位民眾來到肯塔基州巴伯斯維爾(Barboursville)的北方主社區教堂(North Main Community Church),在這裡與上帝相遇。

肯塔基州巴伯斯維爾的北方主社區教堂。(圖/翻攝自FB@North Main Community Church)

祭壇上擠滿了人

「許多人敞開心胸,向主傾訴;講道台上擠滿了人」,菲普斯牧師說。「講道台上已經沒有空間,但民眾持續湧入。」

他補充說:「如果你晚上待在這裡,你會看到至少有150人從毒癮中解脫。這樣一種渴求非常明顯。」

菲普斯牧師指出,他在年輕人身上看到了神全能的作為。「現在很多人相當看重孩子的家庭作業和教育,但是當那些孩子長大以後,他們對上帝不感興趣,因為他們繼續追求事業;因此,你會意識到:孩子們的功課雖然重要,但他們透過基督與上帝建立關係其實更為重要。」

民眾在講道台前禱告。(圖/翻攝自FB@North Main Community Church)

對於菲普斯牧師來說,這個小鎮的復興已經醞釀了29年。菲普斯牧師在年輕時曾有毒癮,多年來一直在同一社區從事毒品交易。然而,當他的妻子塔米(Tammie)遇見基督時,他知道自己想要改變生活。

「塔米回家跟我說:『上帝拯救了我,我不想再吸毒了,我愛你。』」菲普斯牧師回憶當時他相當憤怒。「我腦海裡想著:『上帝這傢伙對我是行不通的!』然後我試著給她毒品,但她不肯吃,我才知道這是真的。上帝幫助了我。」第二天,他去了教堂,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基督。

如今,58歲的菲普斯牧師和妻子共同經營著當地一間規模最大的戒毒中心,名為「希望之城和救贖之路康復中心」(Hope City and Redemption Road Recovery),曾得到他們事工幫助的人也成群結隊來到教會。

民眾痛悔呼求主。(圖/翻攝自FB@North Main Community Church)

「上帝持續在動工,我很感激祂從來沒有停下來」,他說。

他補充說:「我想要做的就是:繼續愛主並且分享主的話語。許多人都想明瞭『我們要如何傳福音並繼續傳講主的話語?』主已經告訴我們了,他說:『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約翰福音十二章32節)現在,他已在我們生命中被高舉。」

菲普斯牧師表示,民眾吸毒和濫用藥物的情形,在巴伯斯維爾郡十分猖獗。「這地區充斥著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和海洛因現在很便宜。29年前,當我做毒品交易時,一盎司的甲基安非他命可以賣到2,200美元,現在跌到200美元。許多人因毒品交易付出性命。」

為人文的信徒帶著兩個稚齡女兒禱告。(圖/翻攝自FB@North Main Community Church)

被毒品捆綁的人看到治癒奇蹟

2015年時,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曾宣布一項倡議案,目的在打擊肯塔基州該地區猖獗的毒品濫用。歐巴馬總統曾參與2016年的「全國Rx藥物濫用和海洛因高峰會」,在一項小組討論時曾說:「我們能做的最重要事情是減少對毒品的需求,而我們減少需求的唯一方法是提供治療,並且視此為一個公共衛生問題,而不僅是犯罪問題而已。」

然而,由於上帝的作為,那些被毒品捆綁的人,在他們的家庭中看到了奇蹟般的治癒和恢復。

菲普斯牧師舉出會眾被上帝醫治的案例:「一位患有C型肝炎的女孩,沒有經過藥物治療,現在已經完全痊癒。」

「每晚都有深陷毒癮的人得救;特別的是,他們當中大多數人沒有任何基督教背景」,他說。「主說:『她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她的愛多』(參路加福音七章47節)。這些會眾當中有許多人正在與死亡搏鬥。」

菲普斯牧師不知道復興何時結束,但他知道主在掌權。「上帝帶來了恢復,而且持續不斷地增長。」他解釋說:「就世界而言,它看起來不會變得更好;然而,與此同時,聖經說道,在這個彎曲悖謬的世代和國家中,我們將在黑暗世界中像明光照耀(參腓立比書二章15節)。復興的時刻到了。」(資料來源:CBN News

相關新聞:

3000人為敬拜湧入校園! 肯塔基州大學禱告逾180小時未停歇 聖靈帶下醫治與釋放 復興運動繼續延燒

聖靈澆灌、復興臨到了嗎?牧者從亞斯伯理大學禱告復興運動再思禱告與屬靈突破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