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美非裔明星在新電影工作室地底下埋聖經 原來這裡曾有黑暗歷史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樂以晴 追蹤
泰瑞派瑞的新工作室有12個攝影棚,下面埋藏了聖經。(圖/翻攝自FB@Tyler Perry)

【特約編譯樂以晴/報導】泰勒.派瑞(Tyler Perry)是一名美國男演員、製作人、導演、編劇和福音音樂作曲家;2011年,《富比士》(Fortune)曾把他評為當年片酬最高的明星。他創建了好萊塢最大的工作室,近日他承認,在工作室地底下,偷偷埋藏了聖經。

泰勒派瑞是美國傑出的非裔演員兼製作人。(圖/翻攝自FB@Tyler Perry)

這麼做是有鑒於那個地方的黑暗過往。泰勒的工作室位於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Atlanta, Georgia)。工作室創建於2015年,佔地330英畝。泰勒買下這塊地後,於2019年將其改建成影視製作基地,也成為業界一大觀摩重點。但很少人知道這塊地的來歷,直到他受訪時才公諸於世。

他在《美國退休人士協會雜誌》(AARP The Magazine)裡透露,有幾本聖經被埋在地底下,目的是去轉化此地過去的黑暗歷史,重整這個地方的屬靈氛圍。原來泰勒工作室的前身是美國邦聯軍(US Confederate Army,亦稱南方軍,在南北戰爭時維護奴隸制 )基地,他也成了史上第一位非裔美國人擁有這塊地。

工作室所在地是南北戰爭時主張蓄奴的南方軍基地。

工作室鳥瞰。

52歲的派瑞受訪時表示,「這代表有人在這裡打過仗,俘虜了我的祖先們。」因此,泰勒決定將神的話語作為每個錄影棚的基石。他承認自己是一名基督徒並解釋說:「當我一走進這塊地,我就感受到一股不舒服的屬靈氣氛,所以當我們在蓋12個錄影棚時,我們將聖經埋藏在每個攝影棚地底下,作為重新調整此地屬靈氛圍的方式。」

攝影基地有小禮拜堂的場地供影視業者租借使用。

泰勒工作室出品的影視作品大多是尊榮美國非裔演員,好讓人們認識美國非裔族群的歷史。他表示,有色人種在美國曾經歷一段十分艱難的時期,泰勒對神的信仰,激發他在工作室中創作出許多有口碑的賣座作品。他在落成典禮上舉行了崇拜儀式,並邀請TD.傑克斯牧師(Pastor TD Jakes)講道。他說,平時一有機會他也會分享信仰和禱告在人生不同階段和關鍵時期的重要性。

相關新聞:

【見證耶穌的同在】白人警察與基督徒為非裔和平抗議者洗腳服事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