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2 天路客

《拾遺畫話》燃燒榮耀

檢舉
拾遺畫話 劉穗綾 追蹤

◎劉穗綾

在創作這幅畫時在禱告裡,神讓我看見有一群人是與神相近榮耀的承載者,榮耀停駐在你們的裡面,神的熱情要來激勵新婦再次重燃對神的愛火,聖靈的烈火如風吹起,祢的大能再次充滿澆灌在當中。

燃燒金燈台儆醒看守的光,燃燒照亮永遠不會停止的生命和帶領,神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神所喜悅的,在神發它去成就,祂的話帶著巨大改變生命的力量。

第一元素:
翅膀(基路伯)代表神的同在跟神親近的,榮耀的基路伯,基路伯的羽翼(來九5)
有一群特別與神相近的人,因為上帝要你們成為祂榮耀的承載者。
祂希望祂的榮耀(寶座)停駐在你們的裡面,無論你們去何處都與你們同行。
神的榮耀照射在這群人身上,使他們返照而成為神榮耀的象徵。
神的心如烈焰一樣對你們的愛也充滿了火焰,神的熱情要來激勵聖徒(新婦)再次重燃對神的愛火,這是上帝賜給你的要再如火挑旺起來,聖靈的烈火如風吹起,祢的大能充滿我們。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後書1:6)

第二元素:
倒著看像燃燒金燈台-預表教會神在當中行走,預表聖靈的烈火與儆醒看守的光,燃燒照亮永遠不會停止的生命和帶領。
主耶穌的話: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約8:12)

第三元素:
橫著看像射出來的箭(寶劍)- 代表神的話語、釋放命令和宣告耶和華的得勝劍擊中仇敵。神的應許,帶有能力。這把劍,不會斷裂、不會發鈍。神的話語是純淨的,祂的話帶著改變人的力量,所以神說祂的話必不徒然返回,祂的話帶著巨大改變生命的力量。我們若接受,裡面就會出現力量,因為知道自己站在神的道裡。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來書4:12)

(本圖取得劉穗綾授權)

❤️歡迎分享繪畫與你的故事
❤️歡迎追蹤拾遺 畫話粉專
https://joy.link/minaliu5778

.  .  .  .  .  .  .  .  .

<拾遺畫話>7年級宜蘭在地創作藝術家,患有罕見疾病「恰克-馬利-杜斯氏症」(簡稱 CMT )。即使體弱多病的Mina,仍然透過繪畫體會祂創造的美,感受天父口中的甚好創造,透過大自然與心靈對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