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3.10發起40天禱告 從個人自潔悔改 為天災人禍戰亂止息守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梁敬彥 追蹤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發起「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行動」。
我們所信的耶穌是滿有恩慈與憐憫的主,祂領屬祂的百姓及教會回轉向祂,為的是要我們活出自由和得勝的生活!

【記者梁敬彥桃園報導】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及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今天(二月24日)宣布,從三月10日至四月18日號召全台教會及信徒參與「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行動」。

行動總召、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核心牧者周神助牧師宣告,因著基督徒個人、家庭及教會一齊起來禱告,路加福音四章18節的恩典臨到台灣的每個城市及百姓,帶出耶穌復活的醫治和恩典。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推出40天禱告手冊

周牧師說,這次的「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行動」,不僅是為著信徒個人及教會過去所犯得罪神的罪禱告,也特別為歷代祖先在我們血脈中的罪孽及過犯,來認罪悔改禱告,不只是為罪來禱告,也是為罪性來禱告。

40天每天都有不同禱告主題

不同於過去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所推動的幾次40天及21天的禱告,這次首度出版《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手冊》。在這40天裏,每天分別為「批評論斷」、「作假見證」、「放縱享樂」、「不饒恕」、「背叛出賣」、「歧視/霸凌」及「癮癖」等不同得罪神的行為和罪的主題,幫助弟兄姊妹無論是個人或和小組(RPG)一起經由禱讀、讚美、靜默、醫治釋放及宣告自由的過程,奉主的名,來到神的施恩寶座前,處理自己及家族的罪孽過犯,以致生命可以得著全然的自由、更新與復興。

「我們所信的耶穌是滿有恩慈與憐憫的主,祂領屬祂的百姓及教會回轉向祂,為的是要我們活出自由和得勝的生活!」周神助牧師說,超過兩年的時間全球為疫情所困,但神在全台跨城市及跨教會興起了數以萬計的RPG(復興禱告小組),相信進入後疫情時代,神要在台灣及全球華人教會親自成就更多聖靈的工作,特別是在禱告上面。相信這個「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行動」,會帶給教會及信徒,在40天的時間裏,看見神更奇妙的作為。

談到發起這次自潔禱告行動從神而來的領受?周神助牧師說,約莫半年前,他就跟6-7位年長的教會牧者思想,在這天災(水、旱災)、人禍(戰爭)以及疫情接踵而至的末後世代,教會和基督徒能夠做什麼?

復興前須要有行動 禱告是鑰匙

周牧師說,台灣及華人教會,沒有不期待復興臨到全地的,但就像摩西在帶領以色列人民出埃及往迦南地的路途中,縱然是天降嗎哪,也需要用手去接住。以色列百姓在曠野沒有水喝,神應許摩西擊打磐石,從磐石裏必有水流出來,摩西也必須去做「擊打石頭」這個動作。而對於教會和基督徒而言,要支取從神而來的智慧和力量,很關鍵的行動就是從個人認罪悔改的自潔開始,逐步擴及到家庭、教會、城市及國家。而「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行動」就是合一禱告,啟動復興的那把鑰匙。

周神助牧師邀請眾教會響應

同為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核心牧者的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牧師則指出,「自潔」是基督徒對付自己的罪和老我,來到神的面前認錯悔改,倒空自己成為神合用器皿的關鍵。悔改帶出更新,當更多基督徒及教會迫切尋求神的面,為榮耀君王耶穌在個人生命及教會中預備居所時,才能帶出轉化和復興。

末後世代需要禱告尋求管家智慧

寇紹恩牧師說,去年的此時,Pray for Taiwan發起的40天禱告,其中有一個部分是因為台灣久旱不雨。今年此時,從最近的新聞大家可以看到,基隆在進入2022年之後,只有一天是完全沒有下雨的,台北也只有六天,跟去年此時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情形。在現今的末後世代,無論是台灣還是全球,都沒有辦法從氣候變遷的天災終豁免。今天連俄羅斯及烏克蘭都正式開戰,教會和信徒要透過個人及集體性的禱告行動,尋求從神而來的管家的智慧。

無論是疫情還是所經歷過的每件挑戰及難處,都是神要預備信徒和教會去扶持遭遇相同患難的人,成為盛裝祝福的器皿,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二章21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