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8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機艙變身禱告會場 以色列航空公司允許乘客在長途飛機內祈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樂以晴 追蹤
以色列航空允許乘客在往返以色列特拉維夫和北美的長途飛機上祈禱。

【特約編譯樂以晴/報導】以色列航空(El Al Israel)空服員接獲內部通知,公司允許乘客在往返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和北美的長途飛機上祈禱。

總部設於首都特拉維夫本.古里安國際機場的以色列航空,要求公司所有者允許乘客在飛機上祈禱,此請求已被批准。待空中廚房服務完乘客後,將變身為祈禱場地,透過螢幕及廣播告知全機人員,依照標準程序舉辦,同時確保走道暢通,才不會打擾其他乘客。

活動將依照猶太人的祈禱方式──「祈禱會」(minyan)(編按:由十位十三歲以上、行過成人禮之人組成,正統派猶太信仰規定必須全是男人),人數必須達到聚會規定,並戴上口罩。此類型的早禱(Shacharit)會在清晨舉行,持續30至40分鐘。公司叮囑空服人員做最完善的安排,以便同時顧好廚房供餐與祈禱會的進行。

(圖/翻攝自IG@elalisrael)

以色列航空還表示,祈禱會期間將依據氣候狀況,若有必要會請乘客回到自己的座位。

三月初,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曾錯誤地指責以色列航空繼續接受俄羅斯信用卡公司的付款,以色列航空於三月8日說明「付款按紐仍在官網上,但功能在二月28日已經停止。」以色列航空公司並表示,自烏俄戰爭以來,已運送數百公噸的人道救援物資及醫療設備前往以色列,並且協助烏克蘭孤兒和難民安全抵達以色列。庫列巴外長於是於當日在推特道歉,並感謝以色列航空為烏克蘭所進行的人道救援行動。

(資料來源:Bibliatodo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