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美國禱告殿團隊聯合台南眾教會 為台灣爭戰得勝復興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洪嘉蔚 追蹤
台南眾教會為了延續屬靈的火熱,在29日晚間在台南聖教會舉行「台灣爭戰得勝復興禱告會」。(圖左、圖右下/鄭博仁牧師提供、圖右上/截圖自YouTube @tnhcstudio)

【記者洪嘉蔚/採訪報導】聖靈的工作繼續在台南燃燒,眾教會渴慕迎接復興。自3月10日起,台南活水教會推動21日禁食禱告以及校園烽火禱告行動,點燃城市禱告復興的烈火,也興起許多基督徒一同為城市的復興禱告。

台南眾教會為了延續這場屬靈的火熱,在29日晚間在台南聖教會舉行「台灣爭戰得勝復興禱告會」。這場活動由美國華盛頓「JHOP禱告殿」、和密蘇里州「IHOPKC國際禱告殿」的牧者與青年團隊帶領,現場聚集近800名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一起為台南城市復興禱告,眾人期盼末後復興將臨到台南,並帶出跨世代、跨地區的復興影響力

共有約8百人參與禱告會。(圖/鄭博仁牧師提供)

領受異象來台為命定禱告

2022年11月時,美國華盛頓「JHOP禱告殿」、密蘇里州「IHOPKC國際禱告殿」、科羅拉多州「Contend Global」等禱告團隊順服神的帶領,來到台南活水基督教會,為台灣進行10天的禁食禱告。今年他們再度領受禱告異象,前來為台灣的復興與命定禱告,也聯合活水教會萬國禱告殿(ANHOP)一同禁食21天。

台南活水教會陳榮敏牧師在禱告會一開始表示,在過去21天的禁食禱告中,神在每個人的心中和我們的城市做了很美麗的工作,因此期待這把復興的火能繼續傳下去。「我們奉主的名來到你神寶座前,願神的榮光來到我們的中間,願這把復興的火不斷的被點燃,傳到每一個人、教會和城市。」

牧者按著聖靈的感動帶領會眾一同禱告。(圖/鄭博仁牧師提供)

美籍牧師Daniel牧師也在會中表示,神心中最大的渴望就是希望眾人能合一,當晚大家一起為了耶穌而聚集,將眼目定睛仰望至高神。也因此這場復興禱告會並沒有特定的主題,而是大家一起領受神給予的禱告異象,單單為城市復興祈禱,也為神把你我從罪與死亡中拯救出來而感謝。

禱告直到神心意成就

過去這幾週從美國來到台南,與牧者和青年們一起聚集與禱告,神不斷啟示他「台灣復興的時候到了」。2024年將是福音傳入台灣的四百週年;過去,台南也是福音傳進台灣的重要窗口,福音的美好屬靈產業從台南不斷蔓延。

「我們相信,台南是台灣興起並成為差派宣教士去列國的基地」。Daniel牧師相信,在台灣興起的復興運動,將會影響周邊的其他國家也一同領受復興,並將帶領福音回到耶路撒冷,迎接耶穌的再來。

會眾以小組為單位一起禱告。(圖/截圖自YouTube @tnhcstudio)

另一位美籍牧師Matt牧師接著提到,復興也不會隨性的發生,復興的到來也必然會有阻擋,但是神也正觀看著祂的教會是否會站起來承接復興。因此眾人應當一同扛起復興的屬靈重擔,持續追求直到神的心意成就為止。Matt牧師鼓勵大家一起為台南和台灣的復興呼求,期待復興能帶動更多宣教運動的產生。

從未來過台灣的Matt牧師在一年前向神禱告時,神不斷對他和整個禱告殿團隊提到台灣,並告訴他們台灣的教會將要興起。當Matt牧師開始回應神、尋求神的心意時,禱告的負擔就越發強烈。因此他提醒眾人:「台灣是被神放在心上的,此刻的你們就在神的旨意和心思意念上。」

Daniel牧師(右)與Matt牧師(中)。(圖/截圖自YouTube @tnhcstudio)

從禁食領受更多神的心意

會中的禱告階段,陳榮敏牧師、高敏智牧師、李慧貞牧師、李瑞香牧師、王淑文牧師、鄭忠和牧師等牧者,與美國牧者一起在台上接力帶領禱告。許多與會的青年也紛紛在疾風烈火禱告段落中,接續上台禱告與分享。眾人將屬靈的感動串連起來,現場的氛圍激昂且能看見極大的渴慕。

陳榮敏牧師。(圖/截圖自YouTube @tnhcstudio)

高敏智牧師。(圖/截圖自YouTube @tnhcstudio)

陳榮敏牧師也於受訪時表示,這次的禱告會是全台南市第一次沒有邀請主要講員,也沒有特別主題的城市禱告聚集。當天大家一起專注敬拜禱告兩個小時,讓陳榮敏牧師深刻感受到聖靈的水流不斷澆灌;從台上往下看,大家大多數時間都是站立且聚精會神的在神面前禱告與敬拜,連最後的小組禱告也非常的聚焦。甚至透過玻璃窗也能看見,主堂二樓育嬰室裡的弟兄姊妹也高舉雙手為台南能迎接復興禱告。

與會的青年也在疾風烈火禱告段落中,接續上台禱告與分享。(圖/截圖自YouTube @tnhcstudio)

當談到21天禁食禱告的領受,陳牧師說,自己過去最久僅曾禁食禱告一週左右,這次是他第一次這麼長時間的禁食禱告。當他看見美國的聯合禱告團隊不求任何代價,只為來到台灣一起為復興禱告使他非常感動,也更讓自己在這幾天禁食的過程中,和美國團隊一起禱告、承接這份屬靈的負擔。

在禁食期間,陳牧師也更深的體會到神的心意中有許多的奧秘,神的應許和旨意皆透過禁食禱告而變得更加有感動。他也順著這份感動,希望能在教會推動嚴肅禱告會和許久沒有推行的台灣巡迴走禱,持續將復興渴慕的火延燒到暑假備受矚目的SHINE青年營會,再帶出更明顯的復興。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