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30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不是宗教,而是耶穌!」 前跨性別者分享:悔改、放棄老我、跟隨耶穌 才是真基督徒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樂以晴 追蹤
亞莉安娜・阿默爾當了14年女同志,又變性成男人「詹姆斯」。如今見證神讓她得自由。(圖/翻攝自IG&YouTube@Arianna Armour)

【特約編譯樂以晴/報導】亞莉安娜・阿默爾(Arianna Armour)透過社群媒體和影音平台接觸過數百萬人,向掙扎於自我認同的人傳講「神能挪去對同性的渴望及性別焦慮」,分享神在她當了14年女同志,又變性成男人「詹姆斯」(James)後,如何釋放她自由。

她現在身負使命,要向LGBTQ(各種同志族群的合體,包括女同性戀者L、男同性戀者G、雙性戀者B、跨性別者T、酷兒或是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Q)分享她的見證。她說:「有人需要我,他們需要聽見我的見證。」

一天基督徒 六天隨心所欲

亞莉安娜出生在雙親吸毒成癮的家庭,但在2005年被基督徒家庭領養。她七歲時就出櫃,雖在教會長大,但她表示自己從不認識耶穌。她在一支影片中表示,「我當了16年同志,其中14年是女同志,兩年是從女人變性成男人的跨性別者,但我成長在基督教家庭,一週上教會一次,戴上乖寶寶的面具,聽牧師講道,與人寒暄,回家後其餘六天卻過著隨心所欲的日子。」因此最後,亞莉安娜離開了基督教。

她在社群媒體上寫到,「我覺得每個人既虛假又殘忍,我相信神恨我,要我下地獄。」她同時也受焦慮和憂鬱症所苦,甚至討厭自己。她在網上一支影片中分享,「我問神:『祢為何把我造成女的?為何我不是個男的?』這是耶洗別的靈在我身上的第一個徵兆仇敵無法阻止我出生,因此必須採取其他行動,祂讓我從小就受到邪靈攪擾。」

亞莉安娜表示,在她17歲時,邪靈害她認為神造她為女人是個錯誤,但她現在明白「神從不犯錯」。那段混亂時期最終導致她決定成為「詹姆斯」。她為自己注射睪丸素,並去健身房增肌。她在另支影片中提到,「魔鬼偷走我的身分,然而經歷了這麼多,我仍深陷悲傷。我非常迷惘,既憂鬱又焦慮,我還嗑藥,什麼事都做了,只為了排解難受。無論是毒品還是酒精,你想得到的我都試了。」

超自然生命特會遇見耶穌

直到2019年她的人生才有了轉機。有人邀請亞莉安娜參加在美國佛州阿爾塔蒙特斯普林斯(Altamonte Springs)舉辦的「超自然生命」特會(The Supernatural Life)。她表示,「我遇見耶穌時,還是個跨性別男性,當時是2019年,我遇見神的經歷很瘋狂,發生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於是我明白,我需要認識耶穌,不是宗教,而是耶穌。因此我有一整年,雖仍是跨性別者,卻開始追求耶穌。

那時,亞莉安娜會禱告,花時間親近神和讀經。她說:「最後我做了一個決定,我決心跟隨耶穌。」亞莉安娜在2020年九月決志信主,同年她表示,「我準備好要離開偷走我身分的一切,我準備好要成為真正的自己。神創造我是有目的的,我厭倦了看著自己的身體,認定這是個錯誤,也厭倦再低著頭走路、討厭自己。

留在罪中無法做真基督徒

亞莉安娜在抖音和YouTube上,直言不諱地分享信仰和作見證。她表示,雖有同志追求神和信仰,但她自身的經歷讓她明白,你無法同時當同志,又要當基督徒。亞莉安娜解釋,當她還是詹姆斯時會讀經、上教會和禱告,但她不會把自己當作基督徒,而是一名尋求耶穌的同志。

「為什麼?」她分享,因我沒有悔改,沒有拋棄老我,沒有跟隨耶穌,我只是尋求祂而已。我愛耶穌,我相信身為同志也可以愛耶穌,罪人也可以愛耶穌,但我不相信留在罪中是真基督徒。」

亞莉安娜說:「基督徒不是只用口頭說『我相信』,基督徒要真實活出基督,成為跟隨耶穌基督的門徒。耶穌沒有說我們繼續享受罪中之樂沒關係,不然祂為何為我們死?這是不對的。耶穌的教導讓我們知道,無論是不是同志,我們都要悔改。」她說:「因此我選擇真正地跟隨耶穌,放棄同志的生活方式。」(資料來源:CBN News)

相關新聞:

30年同志身分的好萊塢設計師 經歷聖靈充滿歇斯底里放聲大哭:追隨基督何等令人驚喜

三位同志家長養育成人的牧師 他如何不犧牲信念仍能愛人?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