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母親與親生兒子相隔20年重逢 在同一家醫院工作卻渾然不知 神蹟式相認充滿感恩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凃尚儀 追蹤
母子二人20年後神蹟式重逢。(圖/翻攝自Benjamin Hulleberg)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一名20年前被收養的美國猶他州年輕男子,一直在尋找他的生母。當班傑明.赫勒伯格(Benjamin Hulleberg)與母親重逢時,他驚訝地發現,兩人竟然在同一家醫院工作了兩年。

霍莉.希勒 (Holly Shearer)將她剛出生的兒子送給人收養時,她只有 15 歲。

15歲生子 割愛送人收養

「他應該得到一對父母、一個家,家中有個後院可以讓他嬉戲,有小狗陪他……,這些都是我當時無法給他的東西」,霍莉這樣告訴猶他州電視台KSL-TV。

霍莉在 2001 年遇到她兒子的養父母布萊恩.赫勒伯格(Bryan Hulleberg)和安吉拉(Angela)。「霍莉把班傑明交給我們的那天,我們就知道她其實很愛他」,安吉拉說。「她全心全意地愛著這個孩子!」

感謝生母安排好家庭收養

儘管赫勒伯格一家不知道霍莉的姓氏,但他們仍然告訴班傑明關於霍莉的事,這使得班傑明在他年滿18之歲後,便花了兩年的時間尋找生母。

「我從小就想見到我的親生母親」,班傑明告訴電視台。 「我想跟她說話,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謝她,因為她我得到了非常美好的生活,人生充滿機會。」

谷歌搜尋尋找親生兒

班傑明一直沒有找到霍莉,然而霍莉透過谷歌搜尋找到了他,並決定在他 20 歲生日那天與他聯繫。

班傑明也在他的臉書寫道:「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被領養的。我的生母在年僅15歲時,決定要給剛出生的我一個充滿機會的人生,並將父母的頭銜,讓給一對美好、值得我稱之為爸媽的夫婦。9年後,就在我生日的前兩天,我收到兩份我收到過最好的生日禮物──我的弟弟和妹妹凱克(Kyker)和莎拉(Sara)。老實說,他們幫助我成為現在的我,我非常感謝他們。

被收養兒苦尋生母兩年

我一直非常渴望見到我的生母,我不斷搜尋並寫信給猶他州的收養機構,並進行了 DNA 測試,還在收養登記處註冊了資料,但什麼也沒有找到。就在我20 歲生日那天,我在臉書收到一條請求接收的陌生人訊息──那人要祝我生日快樂。第二天我詢問該陌生人我們認識嗎?結果我收到了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信息。」

霍莉透過臉書的Messenger應用程式向班傑明發送了以下的訊息: 「你不認識我,以為這是個陌生人發給你的奇怪訊息。其實20年前我做出了一個一生中最艱難的決定,把我漂亮的小寶貝送給一個完美的家庭收養。我無意顛覆你的生活。我每天都在想你,現在終於鼓起勇氣發訊息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親生母子原來距離很近

霍莉和班傑明在去年十一月重聚。當這對母子重新認識彼此時,他們才發現到,班傑明是鹽湖城聖馬克醫院(St. Mark’s Hospital in Salt Lake City)新生兒加護病房的志工; 而霍莉則在同一家醫院擔任醫療助理。

霍莉說:「他一直都離我很近。」兩人都不敢置信,他們距離如此接近,卻又完全不認識彼此。

如今班傑明有兩個家庭滿滿的愛和親人。

班傑明在臉書寫道:「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與20年前生下我的這名女子相見時的感受。這是我的根,我的DNA。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擁有過這些……。我發現我還有兩個同母異父的手足,我很高興能夠與他們建立關係。

霍莉.希勒,感謝您20年前無私的決定,將我送到(養)父母的懷抱中。我將永遠感激您。現在,當我展望未來時,我迫不及待地想與您和與我有血緣的其他親人建立關係,讓你們成為我生命中活躍的一部分。」(資料來源:Faithwire)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