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9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上帝啊!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美國達人秀》主持人陷入色情成癮爭戰 向妻子坦白並採取90天禁慾計畫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陳貞元 追蹤
美國知名基督徒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泰瑞.克魯斯多才多藝。(圖/翻攝自FB@Terry Crews)

【特約編譯陳貞元/報導】美國知名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泰瑞.克魯斯(Terry Crews)近日公開談論關於他和色情成癮的爭戰。

根據《多倫多太陽報》(Toronto Sun)報導,這位在知名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擔任主演的演員表示,今年他和妻子蕾貝卡(Rebecca King-Crews)嘗試「90天禁慾」(90-day sex fast),來對抗他對色情作品的成癮。

儘管克魯斯表示這讓他感覺自己像「回到12歲」無慾少年,但他仍認為,這次的嘗試是值得的。

他在《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節目上說道:「我們一起做到了。蕾貝卡一直陪著我;事實上,她修復了和我的關係。我和她一起禁慾了90天,別人都覺得我們瘋了,但是我要告訴你們,這次嘗試最美妙的是,它彷彿帶我回到12歲的時候,那時我對於性一無所知,只是單純地喜歡女孩。」

(右起)泰瑞.克魯斯夫婦,與約爾牧師夫婦合照。(圖/翻攝自FB@Terry Crews)

90天禁慾 與妻子關係重新開始

克魯斯1989年和妻子結婚,從某方面來說,這段禁慾的經歷,讓他們的關係重新開始。

他說:「我只有送花給她,告訴她『我喜歡妳的樣子』。這和性無關,這彷彿帶我回到過去,我感覺好像又回到12歲,回到性讓一切都變調之前。」

這位《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主持人表示,他第一次觀看色情片是在孩童時期,但卻影響了他許多年。

他說:「我看色情片時才九歲,事實上這很糟。我能夠輕易地取得、看到這樣的東西,並當作是某種依靠,用來麻痺我的痛苦。」

克魯斯認真鍛鍊身體。

因色情成癮導致對妻子不忠

這位名人表示,在他向妻子坦白這件事之前,默默地掙扎了20年之久。對色情作品成癮,曾導致克魯斯對妻子不忠,這是他曾堅決不對妻子透露的罪行。他回想道:「但是我的妻子知道有些事不對勁,因為我們漸行漸遠。而當她終於面對我,質問我:『你到底有什麼我不知道的祕密,泰瑞.克魯斯?』我告訴她:「我正在想,或許我們終於可以跨過某個障礙了。」但她說:『喔不!我不行,我做不到。』」

這個結果點醒了從17歲起就是基督徒的克魯斯,該面對他色情成癮的問題了。

克魯斯主持《美國達人秀》。(圖/翻攝自FB@Terry Crews)

談到「90天禁慾計畫」,克魯斯說:「這是我們所做過最棒的事情。」現在他將妻子形容為他的定心丸。他說:「沒有人能像她一樣,對我完完全全的了解,又用愛包容我的一切。原本我很害怕,如果蕾貝卡發現我是這樣的人,她會離開我。但是她不但發現了真正的我,而且還用愛包容了我,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蕾貝卡認為是對上帝的信任,帶領著他們度過了這段黑暗期。近日,她向《基督郵報》(The Christian Post)表示,他們的關係「比以往更加牢固」。

緊抓上帝話語 全力向前奔跑

她說:「我總是說我的丈夫是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今天我看著他,緊緊抓住上帝的話語,緊緊抓住聖經,全力地向前奔跑著。他說:『上帝啊!我不想要再這樣下去了。』他每天都讓我刮目相看。他真的變成了更善良、更溫柔的人,因為他讓上帝在他的生命中做工。」

她補充道:「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我愛現在我們之間的關係,因為我們不再害怕。」

克魯斯與參賽的癌逝歌手夜鶯(中)生前合照。

克魯斯近日出版回憶錄《艱難:我通往真正力量的旅程》(暫譯,Tough: My Journey to True Power),也向反毒品非營利組織「對抗新藥」(Fight the New Drug)談到他過去的掙扎,以及透露在他感到孤獨、無聊、壓力和痛苦的時候,如何抑制想尋求色情作品的衝動。

克魯斯談自己的色情成癮症

相關新聞:

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覺 《美國達人秀》主持人泰瑞克魯斯:擁有一個禱告的妻子!

《美國達人秀》大放異彩的基督徒女孩 罹癌三次堅持夢想熱情不輟 如夜鶯在黑暗中依然歌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