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8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把痛苦交給耶穌!」 前熱門女團小野貓成員凱雅瓊斯見證墮胎3次遺憾 感謝上帝的醫治和饒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樂以晴 追蹤
小野貓前團員凱雅.瓊斯自述墮胎的痛苦經歷。(圖/翻攝自FB@Kaya Jones)

【特約編譯樂以晴/報導】美國前著名女團「小野貓」團員首次公開她經歷三次墮胎的痛苦,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耶穌能「醫治破碎」,給予饒恕的見證。

今年38歲的凱雅.瓊斯(Kaya Jones)接受反墮胎組織「美國學生支持生命」(Students for Life of America)播客《與克莉絲汀.伊爾金大聲說》(Speak Out with Christine Yeargin)的採訪。這位前小野貓樂團(Pussycat Doll)的歌手公開她在女子團體的經歷,以及為星途所付上的痛苦代價。她告訴伊爾金,她經常覺得自己是一名風塵女子而不是女團成員。

凱雅.瓊斯呼籲人們將痛苦交給耶穌。(圖/翻攝自FB@Kaya Jones)

成為自己夢想的奴隸

她說:「這就像妳成了自己夢想的奴隸,然後那些有權有勢的人掌握此國度的鑰匙。你沒有自己的想法、空間、選擇和決定權,你是一個被擁有的商品,那種控制到了一個程度,讓我不禁想問:『我到底是誰?』被安排到這些角色,對任何年輕女孩來說,都是不道德的。

小野貓曾熱銷1, 500萬張專輯和4, 000萬張單曲,凱雅於2003年12月加入該女團,當時她19歲,但於2004年9月退出;因她指控她和女團成員都受到音樂界高管的虐待。

凱雅受洗。(圖/翻攝自FB@Kaya Jones)

自述曾墮胎三次

凱雅簡述自己的經歷不過是「賣一個謊言」。她解釋說:「當你正在做一些非常不正確的事情,讓你的身體任人擺布,你必須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她說:「當我看到那兩個小粉絲的小臉時,我正在經歷墮胎,我失去了我的孩子。那兩個小女孩看著我說:『哇,媽媽,是小野貓耶!』那時沒有任何人告訴她們:『小心,這是騙人的!』沒有任何人告訴她們,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謊言。」她又說:「我被玷汙、傷害,我完全被惡魔所控制,沒有活出生命的意義。」

凱雅讀經時標註重點。(圖/翻攝自FB@Kaya Jones)

雖然她所展現出的快樂形象是虛假的,而且還遭受到虐待和控制,但凱雅回憶起的最痛苦瞬間,其實是在墮胎的手術台上。她第一次墮胎是16歲,「有過第一次,你就不覺得自己這麼做有什麼不對。一旦你越過紅線,就很容易繼續做下去。我當時完全不覺得這是殺人,我完全沒有意識到。我沒跟家人說,也沒跟任何人提起;我以為只是完成了一件事,不需要任何人允許。」

聖靈感動她分享見證

凱雅分享她第二次墮胎是在小野貓樂團時期,「我被要求把孩子拿掉,因為我曾經墮胎,所以我認為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30歲時,她在被強暴後第三次墮胎。凱雅說她想留住孩子,但最後因「壓力」和「糾紛」而決定墮胎。「這是難以言喻的痛苦,這是你一輩子都無法擺脫的,對一個女人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凱雅參與公益活動。(圖/翻攝自FB@Kaya Jones)

凱雅在官網上敘述道:「自離團後我就用我的見證和經歷,向世人傳達耶穌基督拯救生命的信息。」她受訪說:「聖靈感動我分享我曾經墮胎的經歷。」

2019年,她在推特(Twitter,今稱為「X」)上公開分享自己墮過胎的經歷,但凱雅這次在鏡頭前的見證,也獲得巨大迴響。她在播客上說:「這真的很痛苦,有很多憤怒、沮喪、無知和後悔。唯有當你願意把這些痛苦交託給上帝,在這些問題上,祈求祂的拯救。除了上帝,沒人能讓這一切消失。」

為了回應她所講的見證,她在IG上寫道:「把痛苦交給耶穌,祂會醫治破碎的心靈。不論男女都應該交託給祂。祂已經饒恕你了,該是你饒恕自己的時候了。」

受訪時,凱雅表示,墮胎的創傷在她心裡點燃反墮胎、支持生命的火焰。「可惜的是,人們不想像我所感受到的一樣,開始跟年輕女孩討論此事」,她說。「我們不能只一味地妖魔化它或訴諸法律規定,我們應該在某種程度上去向人們說明,這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

凱雅單飛後仍以歌手身分活樂歌壇。(圖/翻攝自FB@Kaya Jones)

孩子是上帝所賜最棒的祝福之一

凱雅承認:「當你墮胎過一次,你就會以為可以繼續做。你不會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認為美國的文化已經把它變成是一種『避孕方式』。」

凱雅在2017年的一條推文中表示,好萊塢是墮胎文化的最大支持者。她補充道:「如果你墮胎過,我們就是死去孩子的母親,你會後悔一輩子,即使我在明天成為母親,擁有快樂的婚姻,一切看似美好,但我仍然會後悔我曾失去三個孩子。」

凱雅提醒女孩闖蕩演藝界勿任意受人控制。(圖/翻攝自FB@Kaya Jones)

凱雅說,擁有孩子是上帝所賜最棒的祝福之一。她表示,「我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一名母親、一名妻子,能夠與人分享我所相信的最棒的禮物;甚至是在這個世上身為一個女人最終極、最棒的工作,就是成為一名母親。」(資料來源:CBN News)

凱雅見證自身痛苦遭遇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