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好牧人

【福音更新 X 使命門徒】我們是上帝的民 是祂草場的羊

檢舉
董家驊 董家驊 追蹤

◎董家驊(牧師)

「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是他草場的羊。」(詩 100:3)
短短一節聖經,句句都是好消息!

I am created and do not exist for nothing, but created with a purpose/mission. 
我是被創造的;生命不是沒有意義的,而是被賦予神聖的意義與使命!

I do not belong to nowhere, but to you the Creator of all things and your kingdom. 
我是有所歸屬的,歸屬於創造萬有的上帝和祂的國度!

I am your people and you are my king, I do not wander around for nothing but am guided and led! 
我是上帝的百姓,上帝是我的王;我的人生是被引導和帶領的,不是漫無目的沒有方向的!

I am your sheep and you are my shepherd, I am protected and provided!
我是上帝的羊,上帝是我的牧人;我是被保護的,也是被供應著的!

(本文取得董家驊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