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一條、兩條 差不多! 差很多!!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疫情爆發三年來,從開始每一天非常少、卻非常嚴重的確診,也就是透過快篩劑從一條線變成兩條線!

當時清零的政策,帶來周圍的人、店家、甚至整個區域要隔離,大家心情大恐慌!防疫部門迅速大範圍的清消!

在這兩三年,我每一次要錄影就會做快篩檢查,每一次都是一條線!

後來疫情大爆發,周遭的人一個一個確診!但是兩條線似乎離我還是很遠!沒想到十幾天前我「兩條線了」!!

在一個月前,夢見我碰到一個不是很嚴重、但是卻很難纏難脫身「動物」纏住!

「兩條線」後,還好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但是本來期待三四天就能夠變成「一條線」。

但是一天又一天快篩,怎麼已經十天了,還是「兩條線」!

雖然七天之後就不需要隔離,但是心裡想到「那一個難脫身的夢」,心裡還是有一些煩!

整整過了12天,終於變成「一條線」!一條兩條身體「差不多」,心情「差滿多」!

弟兄姊妹,若是你到現在都是「一條線」,為你感謝神!

但是若是你曾經一條變兩條、也曾經一天又一天等候、心情七上八下的等候「兩條變一條」。

終於等到了,讓我們一起感謝神!

若你仍然眼看還是兩條線,祝福你可以在「應當一無掛慮」安息中等候,「一條線」很快會出現!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