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感恩節感謝一天?!一整年!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常常喜樂。」帖前五章16到18節

神在基督裡所定的旨意,不是要我們單單在感恩節一天「禱告、謝恩、喜樂」。

神的旨意要我們一整年天天不住禱告、天天凡事謝恩、天天常常喜樂!這才是蒙神喜悅、也是值得我們喜悅的旨意!

明天就是九合一大選,我們為這個事禱告許久,明天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還是要「不住的禱告」!

不管我們所支持的人選上或者沒有選上。

我們所期待的人選上當然要感恩(更要加倍為他們禱告)!

但是若沒有選上我們還是「凡事謝恩」!

雖然明天才投票,明天晚上才揭曉,但是我們可以學習預先「凡事謝恩」!

投票前的最後一天,我們為神的兒女這次在神的感動下成為候選人,努力到最後一刻,身心靈蒙主保守,我們感謝神!(投入選舉是非常非常耗力、耗神!)

也感謝神讓不少教會不再保持「遠離政治、袖手旁觀」的態度。

反而學習更多關心禱告、參與,從很多不完美中學習,這也是值得我們感恩的!

明天我相信我們會比以前更關切選舉的結果,但是我們還是把結果交給神、仍然獻上一顆感恩的心、感恩一整年!

弟兄姊妹,親愛的屬靈家人,我們固然尊重大家對於政治參與不同的心態、對結果不一樣的心情。

但是我們仍然彼此相愛、合一!當然更要「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常常喜樂」。

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裡,向我們不同心態心情基督徒所定的旨意!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