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趕走她?!供給她!?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夢見我們夫婦去住在父母留下給我們在鄉下、有很多房間的老房子。

睡到半夜忽然驚醒,看見有一個10多歲的小女孩偷跑進房間,睡在我們房間堆棉被的一個角落。

屋外太冷,小女孩太累,一躺下就睡著,叫不醒、趕不走,恐嚇她要打電話給警察趕走她。

警察來把她帶走,鬆了一口氣,全心思想如何加高圍牆、修好門窗避免「外人」闖進來。

夢醒,忽然聽見裡面有一個聲音:「她有偷東西嗎? 」我回答:「沒有偷、沒有破壞任何東西。 」

心裡面想到馬太25章,主耶穌說有人餓了、渴了、沒有衣服穿,要我們給他吃、給他喝、給他穿。

做在小女孩身上,就是做在主身上;反之,不做在小子身上,就是不做在主身上!

內心自責,為什麼對待窮苦的人是這樣的心態?

求主赦免,也改變我對周圍有需要的人,特別窮苦的小孩,能有憐憫、有愛、有實際的行動!

弟兄姊妹,特別我們一同參與「聖誕愛無限的夥伴們」,讓我們不要淪為口號,也不要非常膚淺只拿出$500應付了事。

讓我們願意從心裡付代價,長遠的關懷我們周遭的窮人,特別窮苦的小孩子!

求主賜給我們真誠願意付代價的愛。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