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十誡是律法、也是救恩!特別「安息日」的救恩!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神透過摩西頒布律法、十誡,是為了要使以色列百姓離開「罪和死的律」。

當然靠自己做不到,必須要倚靠耶穌聖靈生命的律。但律法的精神、精髓是為了拯救,不是捆綁!

十誡最被忽略的是「守安息日為聖日」,神不但不要我們犯罪(其他九誡)而被治死。

祂也不願意努力、殷勤的人,特別有沒完沒了、重責大任的人「操死、累死、過勞死 」。

很多以色列人說,不是他們守安息日、是安息日守護他們!

「守安息日,好好休息一天」第一個受益者就是摩西!在他極為繁重工作壓力下救他、給他團隊事奉的策略是「岳父」!

但是真實釜底抽薪、徹底使他不會「過勞死」的卻是「天父」!神透過他所頒布的「守安息聖日、好好休息一天」!

摩西在極為繁重責任、壓力下,能夠活到120歲,眼目沒有昏花,精神沒有衰敗,跟竭力守安息、享安息有絕對的關係!

弟兄姊妹,我親愛沒完沒了的神國夥伴,讓我們好好思想「安息日的真理、律法、精義」。

這是律法、耶穌要成全的律法,讓我們反覆思想安息的律法。

守安息的律法,使我們能多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