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3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尊榮家庭主婦 進班、出班、一直在加班!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在這新年我們特別要尊榮「沒有上班、卻一直在加班」的家庭主婦!

女力抬頭,世人尊榮各行各業的女強人!

不過我們在這裡要尊榮箴言31章「才德的婦人」。

他們不是所謂「女強人」,但是因為他們全職做家庭主婦。

讓丈夫沒有後顧之憂,甚至使丈夫不是城市大老,卻是有名望的父老!

清晨常常全家最早醒來預備早餐,送完丈夫、孩子上班上學,開始一天忙不完家事。

黃昏丈夫下班,孩子下課放學,她開始加班進入最忙的黃昏、晚上!

不管有沒有得到丈夫的尊榮、稱讚,孩子的尊敬、感恩,她依然無怨無悔、盡心盡力完成神對她神聖的託付!

弟兄姊妹,特別做丈夫、做兒女的屬靈家人,讓我們尊榮、祝福全職的媽媽。

也要稱讚我們最有貢獻的另外一半!

當然假如我們的妻子、母親,也要在外面上班,下班之後在家庭加班的,我們更要感謝尊榮他們!

當然丈夫、兒女能夠一起分擔家事更好,豈不知這也是「家人應盡的本分。」

不管如何「全職的家庭主婦」,妳對家庭的盡心與擺上,神稱讚妳為「敬畏耶和華的婦女」,我們都要稱讚感謝妳!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