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8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受教的舌頭 主每早晨提醒、開通我的耳朵!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受教的舌頭,主每早晨提醒、開通我的耳朵!(以賽亞書50章四節五節)

夢見在一個教會佈道會,有一個劇團先演一段感人的短劇,在最高潮,演員還在台上燈光忽然全暗了!

我被邀上台不是短講、而是簡短的禱告,宣告天父創造、救贖、恢復的愛!

散會我記不清楚停車的地方,找不到我的車子。忽然感覺耳朵有東西,用小指挖出一塊非常巨大的耳屎(未曾看過這樣大的)。

忽然感覺一邊的耳朵開通清晰的很多!本來想也要處理另一邊的耳朵,但卻夢醒了。

醒了以後,很快想到資深的先知以賽亞的禱告,以賽亞書50章四節五節: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感覺神提醒我們做話語出口的人,要有一個受教的舌頭,但是我也先需要挖通領受神的話語的耳朵。

自己不違背、不退後,才能幫助別人聆聽、被開啟!

親愛的弟兄姊妹,不管我們是多資深的神的僕人使女,甚至常常分享神話語的人。

除去我們心中的剛硬、挖通我們塞住的耳朵、使我們能夠有幫助人受教的舌頭!祝福你耳朵被大大的開通!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