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1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閤家歡!半家也歡?!「大家」歡!天上地上,各家從祂得名!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今天是除夕夜,祝福您闔家歡!今年我跟我們兩個兒子,全部三代無法同堂10人閤家歡。

我們跟大兒子家五個人在南加州,小兒子全家五個人在峇里島。

但是我相信,因神的同在,我們可以享受閤家歡、也可以享受半家歡。

何況我們在加州,另外三十幾位親人,除夕夜感恩聚餐,可以「大家歡」。

想到祖父在天上跟父親七兄弟一起歡迎剛剛安息主懷的堂哥、堂姐夫,相信他們一起在天上享受屬天的「閤家歡」!

除夕想念分散在各個城市、各國屬靈的家人,在這裡雖然我們不能在一個大門裡面閤家歡。

但是透過我們的天父、透過彼此禱告祝福,我們「家大業大」在合一中,享受天上地上各家一起歡樂感恩!

弟兄姊妹、親愛肉身、屬靈的家人,在除夕夜前夕一一想念你、記念你、祝福你身心靈更健康。

要來的新年榮上加榮、榮神益人、百倍收成!(不但傳信息給你,今天特別為你祝福!)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