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為印度祝福禱告 印度已經成為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中國去年人口首次負成長,印度首次跨越中國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國家!

今天是印度行憲紀念日,我們為這個亞洲最早有使徒多馬傳福音建立教會的國家禱告。

我們為這個印度教獨大、偶像廟宇林立,教會、基督徒受到逼迫的國家禱告。

其實印度基督徒總數相當多、有一些省份號稱有90%以上的基督徒。

但是缺少活潑的生命、復活的大能!教會相對軟弱、弱勢、又缺少合一聯結。

我們特別祝福Avi牧師夫婦,他們奔波在全印度建立禱告殿、連結各地的牧者。

求主賜福他們身心靈健康,能夠連結有為父的心的父老、並且成全下一代的牧者。

在中港台、各地的海外華人,讓我們同心為這個全球最多人口的國家禱告,也期待華人能夠成為他們屬靈的夥伴。

印度人加上華人應該佔全球人口超過五分之二!讓我們攜手同心成為列國的祝福!

願神憐憫印度,賜福給印度,用臉光照印度!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