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沒有打麻藥,腳釘鋼釘的經歷!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今天要在98歲堂兄周神通安葬禮拜分享信息。

因為時差我兩點多醒過來,讓我想到四十多年前堂哥跟我分享的一個畫面。

當時,因為他車禍腳骨折流血過多,口渴喝了牛奶,在醫院醫生要打鋼釘,知道他喝過牛奶,所以不能打麻藥。

後來他跟我分享,當時忍受打鋼釘劇痛的時候,想到耶穌被釘十字架,不但沒有打麻藥、也沒有消毒!

當時他深深、卻也只是略略體驗耶穌被釘十字架的痛苦,因為耶穌不僅是一個地方被釘,而是雙手雙腳被釘穿,斷氣之後,還Overkill再補一大槍!

我相信周長老現在在天上看見主,相信他一定跑到主面前握住、親耶穌釘痕的手,更會跪在耶穌的腳前、親釘痕的腳!

感謝為我們釘死、捨命的主耶穌,沒有打麻藥、沒有消毒的劇痛的主耶穌。

衪沒有釘一半,就用祂的神性救自己從十字架上下來。

他為我們釘、完全的釘死,埋葬、完全的埋葬,感謝神,主為我們復活。

更寶貴的是讓我們可以認知,我們沒有釘,卻與他一同釘;沒有死、埋葬,卻與祂同死、同埋葬!更與祂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屬靈的家人,求主照明我們心中的眼睛,讓我們知道這捨身流血十架的救恩,主付的代價有多深、有多完全!

我們不必親自體驗沒有麻藥、沒有消毒的劇痛,但願讓我們仍然能夠認知、相信這全備的救恩!以至於願意再次把身體獻上,當作活祭、為神而活!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