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有主同在,就有「主」場絕對的優勢!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夢見我跟五位「回家」團隊的家人,受到一位持刀、身體壯碩的歹徒攻擊。

我們除了一位相對年輕(身體還是瘦小),其他可以說都是「老弱婦孺 」。

眼看兇惡的敵人,我們沒有武器,就算集體也不可能抵擋這歹徒的兇刀!

年輕卻瘦小的弟兄勇敢冒死跟他對抗,我帶其他「老弱婦孺」逃到隔壁房間把門鎖起來。

夢中感覺留他一個人相當不安,覺得既然是家人,要死就一起死,是不是比較「像家人」?

忽然聽見隔壁很大的聲音:「我來救你我是主!我有絕對『主』場優勢!」

打開門看見兇惡的歹徒已經逃之夭夭!我們大家喜極而泣,擁抱在一起!

一面希望盡快跟父老(包括戴爸、趙爸)打電話報告好消息!

另一方面,我們找一間餐廳,一起吃一頓感恩餐。

吃完,我口裡還是那句老話:「我父、我負、我付」, 就夢醒了!

親愛的家人,所有屬靈的家人,面對兇惡的環境、凶險的敵人,讓我們彼此守望。

雖然眼看我們完全沒有「主場的優勢」,但是讓我們相信主耶穌是更強的壯士,祂有絕對的「主」場必勝優勢!

讓我們一起來吃一頓,我招待大家「我父、我負、我付」的感恩營養餐,你願意參加嗎?歡迎你來!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