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0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天父的愛 兒子的心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感謝神,過去10幾年,把這樣重要、寶貴的真理,帶到我們中間。

我、我們的家、我們的教會,神的國度受到很大的提醒震撼、賜福!

這幾天在感恩之餘,天父在愛中提醒,祂的愛絕對不是溺愛、寵壞兒女的愛!

浪子回家得到父親的饒恕、擁抱、親嘴,戴上戒指、穿上新鞋、上好的衣服、吃最高級的和牛。

絕對不是讓這個兒子在家裡如台語所形容的:「吃的肥肥的、穿得美美的、顯得傻乎乎的」游手好閒。

在家裡享受父親天天的溺愛、寵愛,假如他在家裡天天反對紀律、家規,一直高唱關係導向不是事工導向。

所以, 在家裡只做家人不做家事、不守家規!我相信這不是浪子回家的眞義!

浪子回家乃是兒子從黑暗的權勢、奴役的壓制出來,進入父親的愛與美好、造就的權柄中!

耶穌是神所愛、所喜悅的兒子,我們清楚看見衪如何看重天父的權柄,甚至捨己、捨命遵行天父的旨意!

約翰、保羅非常清楚啟示天父的愛、兒子的身分。

但我們可以看他們如何在生命、生活、在紀律、在神的旨意中打美好的仗,守當守的道、跑盡當跑的路!

弟兄姊妹,親愛的同工、家人,祝福讓我們都經歷天父極深的愛!

也求神讓我們看重兒子的身分,兒子的權柄與使命,在家中、在神的家裡忠心、全心完成神的托付。

不但做兒子,更是天父所喜悅的寶貴兒子。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