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1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五十多年傳道生涯最少碰觸的主題是「權柄」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最近在北美抽空看完以色列的牧者亞設(Asher) 「所有權柄」,內心有很多的省思,有不少的心得。

內心對自己這一生、包括50多年傳道的生涯,驚訝自己為什麼這樣少碰觸、研讀如此重要、關鍵的主題「權柄」!

在我印象中,講道50多年來,超過好幾千篇主題,但是印象中沒有一次講「權柄」的專題,我為此悔改也懊惱。

這跟我出生成長的背景有很密切的關係。

我生在日據時代小時候家中、學校盛行打罵教育,自己品行不好,在家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中間老師補著打!

在教會對權柄也是避之唯恐不及,因此很怕靠近權柄,不喜歡權柄。

後來做傳道人,也一樣不知道順服權柄的重要,也不知道領受權柄、善用權柄是非常重要。

弟兄姊妹,親愛的屬靈家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對權柄也是受傷、受害者?

也不知道到現在是否仍然對權柄有相當的恐懼,我確信救恩的大能與權柄,能夠完全醫治我們、釋放我們,使我們成為健康剛強神的兒女。

特別對權柄有正確的眼光與心態,我心中充滿興奮,邀請你一起來進入這美好恢復的旅程!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