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權柄」的反思 看得合乎中道!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清晨三點多半睡半醒中,裡面好像有一個聲音,對於「權柄」的反思、反省,要真實、腳踏實地,不要過度誇大、暄嚷!

神幫助我重新檢視正視我的童年、青少年,我承認當時從「權柄」打罵教育,多少對我有一些傷害以及後遺症。但是神提醒這些「權柄」背後的愛、以及代禱,還是我生命中重要的養分。

為此,我仍然要感謝神、感謝父母、老師們。

雖然「權柄」的傷害已經靠主「全備救恩」得痊癒,但是對「權柄」觀念的偏差、與恐懼的後遺症,確實多少影響我對「權柄」應有的眼光與心態。

感謝神,神清晨讓我有別於過去幾天太負面的眼光思想「權柄」。

50年來傳道的生涯,當然對「權柄」的順服中有「懼怕」的成分。

在運用「權柄」中也有逃避的現象,但整體、整個旅程仍然有神豐富的憐憫、賜福、恩寵!

神提醒對「權柄」這重要寶貴的天國要素,現在在神的提醒與光照下,只要讓神除去對「權柄」的陰影、後遺症。

神會帶領我走上一段嶄新的「國度、權柄、榮耀」旅程!

弟兄姊妹,親愛國度的家人,但願今天這樣的分享,也能讓我們不必活在過去「權柄」的後遺症中。

讓我們一起重新認識、順服、擁抱、善用「權柄」。

讓我們一起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