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權柄與健康的張力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在浴室洗澡的時候,裡面忽然有一個聲音,不要懼怕、排斥健康的張力。

過往我面對問題,常是以和為貴為藉口拖延問題,以致於帶來個人、甚至群體不健康與虧損!

先知拿單面對大衛嚴重的罪,若是抱著自保的心態,懼怕張力、對立,甚至懼怕對方濫用權柄反撲。

以至於無限拖延,不敢對大衛王有智慧的使用權柄面質。

這不但有失先知的職責,更是使大衛王,甚至國家受到難以挽回的虧損。

使徒保羅不只是用權柄宣教、醫病、趕鬼,他更勇敢的面對不同教會、個人的問題。

有智慧、有勇氣面對可能的反對、張力,寫下加拉太書、哥林多前後書、腓利門書,帶來個人、教會的悔改與導正。

求主赦免我天生懼怕衝突、人際關係的張力,以致於常以和為貴為藉口,拖延問題、逃避問題,不敢面對、面質。

更嚴重的是,有時候還私底下、背後竊竊私語,這不但帶來個人、全體、甚至國度的虧損!

我求主除去我天然人對張力的恐懼,能不在血氣中,而是善用權柄,讓人得益處。

親愛的屬靈家人,我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有莫須有的恐懼,在家中、職場、神的家裡不敢面對問題。

求主賜給你智慧、勇氣能善用溝通、權柄,帶來各方面出人意外的突破與益處!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