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1941年大事記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1941年珍珠港事變爆發第二次世界大戰!

在這一年,南投名間鄉赤水村赤水長老教會,我四叔受聘為第一任牧師。

當年7月20號,有一個微不足道的嬰孩在戰亂中生下來!這是在日據時代,除了鄉公所登記了這個嬰孩的名字。

沒有人會想到天上的阿爸父卻把這孩子、也就是我一生的事,都預先記在祂的冊子裡。

這件事的印証,大約在10年前透過國外一個先知性的異夢(Bill Johnson的先知朋友)證實!

更透露了一段冊子裡的一段秘辛,就是說他將要看見、進入詩篇67篇的信息!

昨天我們家族會,重遊我82年前出生的村莊、教會!這就是昨天在那裡照的照片。

觸景生情,心裡充滿了對神極深的敬畏,更有說不出來的感謝!

舊地重遊感觸很深!只盼望80不言老,渴望更深的委身,期待詩篇67篇能更完全的實現。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我相信不只是我,我們每一位在我們出生的時候,我們一生的事都寫在神的冊子上。

神要透過你、我、他看見神的計劃、命定成就在我們家庭、教會、國家裡!

你相信有你的冊子在神的預錄裡嗎?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